山东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景芝揽获四项大奖!

2019-08-05 11:15: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7日,“辉煌七十年,赋能新时代——2019山东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山东省食品辉煌七十年成果发布会”在潍坊举行。作为建国70年来山东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行业典范,景芝酒业在发布会上连获四项大奖。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产业处处长李春林,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副院长、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郭友武,潍坊市食品协会会长、景芝酒业总经理来安贵,《糖烟酒周刊》联合创办人、华糖云商副总经理柳旭波,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李小羽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来自全省近百家食品企业负责人以及媒体记者等共200余人参加发布会。  

  大会总结了70年来山东省食品工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积累的丰富经验,并为推动食品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企业家授予荣耀,展现了山东食品产业的发展成果,同时助推山东食品企业升级经营理念,拓展更加广阔的市场。

  会上发布了《山东食品产业70周年发展成就报告》;表彰了为山东省食品工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功勋企业、功勋企业家、齐鲁工艺大师以及标志品牌。景芝酒业荣获山东食品行业“辉煌70年功勋企业”并入选“标志品牌”名单;景芝酒业总经理来安贵荣获“辉煌70年功勋企业家”荣誉;景芝酒业工匠大师刘春艳、曹建全、周利祥分别荣获“齐鲁工艺大师”称号。  

 

  辉煌七十年,品质看景芝!作为山东食品行业品质标杆典范,景芝酒业总经理来安贵在致辞中表达了70年来卓越的品质追求:“食品行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是关系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民生行业。面对新的竞争形势,我们时刻铭记安全责任,确保产品品质;把握机遇,主动作为,不断推动食品全行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转型升级与科技创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消费需求”。 

 

  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多年来,景芝酒业建立了一系列面向消费者的坚守品质措施:深入推进卓越绩效管理,建立“大质量管理体系”,率先向全社会公开“阳光酿造体系”;实施“七必八不准”“九环溯源”全过程质量控制;先后建设了景芝生态酿酒产业园和齐鲁酒地文化创意产业园“两大园区”,实现规模化酿酒质量与产能双提升。

  通过层层质量把控,景芝酒业产品不仅历次国家、省市质量抽检合格率均为100%,荣获全国质量奖、省长质量奖;2018年,凭借卓越品质荣获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指定用酒、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会专用酒、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等荣誉。  

 

  市场决定品牌,品牌源自品质。一直以来,景芝匠人传承“二十一字”酿酒真经,恪守“人立品为先”理念,做人崇尚品格,做酒坚守品质,坚守工匠精神,坚持纯粮酿造,始终如一抓好产品质量,用心为全国人民奉献一瓶纯粮好酒。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