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门酒业首批100万元防疫物资即将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05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陆续开始捐献物资支援武汉,共渡难关。近日,云门酒业集团首批无偿捐赠的100万元防疫物资即将运往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发生后,云门酒业集团公司响应国家号召第一时间成立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小组,制定实施防控方案,全力从自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5日,为支援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云门酒业公司联合云建生物科技公司捐赠的首批价值100万元的防疫物资通过青州市慈善总会即将被送往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支援当前疫情防控,表示要以企业绵薄之力为守护者们提供更多的防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次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云门酒业表示将继续义不容辞地践行企业担当,为战胜疫情奉献“云门”力量! 

责任编辑:王文馨
新闻关键词:疫情防控防护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