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景无双,醉美芝香!跟着酒友探秘泉城、体验醉美芝香!

2020-05-29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提到济南,朋友们首先想到的会是什么?大明湖、趵突泉、千佛山亦或是吃货天堂“芙蓉街”?
  而热爱芝香酒的他们就不一样了。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当拥有“七十二泉”的泉城济南遇上爱酒、懂酒的芝香酒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5月30日,#云游景芝 探秘芝香# 山东酒友荟走进济南未来城“芝香体验馆”,带您看直播、云品酒、会酒友.....领略隐匿于繁华都市的古朴幽雅与心旷神怡。  
  不挑时间,不挑地点,在手机上云游济南“芝香体验馆”,酿酒的设备一应俱全,粮食、蒸锅、酒糟、陶坛……带你体验酿酒全设备、全流程!

  酿酒、调酒、品酒、芝香盛宴……在这里,我们将同主播一起,自由穿梭于每个展厅,直观体验芝香酒的酿造过程和乐趣,与五谷对话、交流,体验中国芝香美酒与传统美食文化传承、融合、创新。
  美景与美食美酒交融,这场云游览,有料又好耍,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上午10:00开启直播间。
  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
  我在济南等你!等你来芝香体验馆寻找美酒与诗意人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