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酒说·一周酒讯】20190531

2019-05-31 1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山东糖酒会第18届座谈会洛阳召开 

  近日,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第18届座谈会,在河南洛阳举行。整个会议,围绕“系统总结2019山东省春季糖酒会经验和不足、2019山东省秋季糖酒会创新升级、2019山东省秋季糖酒会时间”几大核心议题展开。会议初定,第82届山东省糖酒会11月8日到10日,于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五粮特曲产品拟6月1日起执行新价格 

  近日,五粮特头曲品牌营销有限公司向经销商下发一则通知,通知称:公司拟从6月1日起,对五粮特曲产品执行新的出厂价格,请各经销商按照公司建议的产品销售价格开展工作。 

  3、张裕A: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 

  张裕A公告披露,目前,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如下:孙健为公司总经理;曲为民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李记明为公司总工程师;姜华和彭斌为公司副总经理;姜建勋为公司财务总监;潘建富、刘世禄、肖震波为公司总经理助理。上述人员任期已经届满。 

  经2019年5月28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聘任孙健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李记明、姜华、彭斌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姜建勋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聘任潘建富先生、刘世禄先生、肖震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助理。 

  4、青岛啤酒泰国公司与海尔电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27日获悉 海尔东南亚最大旗舰店开业,开业仪式上,青岛啤酒营销(泰国)有限公司与海尔电器泰国有限公司签约冰箱、冷柜和饮料产品柜战略合作。青岛啤酒营销(泰国)有限公司,作为青岛啤酒在泰国的营销公司,成立于2005年。青岛啤酒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啤酒生产企业之一,始建于1903年,与海尔集团一样都来自山东青岛,目前青岛啤酒已销往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出口量最大的啤酒生产企业。 

  5、山东诗酒文化巡礼活动走进兰陵美酒 

  5月22日,大众网联合山东诗词学会、山东老干部诗词学会、明湖诗词学会、明湖诗社、泉城诗社组织省内二十余位知名诗词作家走进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诗韵兰陵 对话李白——山东诗酒文化巡礼走进兰陵美酒”活动,采风团以兰陵美酒为题,现场创作诗词佳作三十余篇。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