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酒说·一周酒讯】20190606

2019-06-06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中国首届海藏酒节暨“海藏壹号”品鉴会胜利举办

  5月31日--6月1日,中国首届海藏酒节暨“海藏壹号”品鉴会在中国蓬莱举办,世界各国100多名酒庄庄主及国内100多海藏酒爰好者,以及全国多家权威媒体到场,共同体验见证了藏酒捞酒之旅和庆典活动。

  2、第八代五粮液即将全新亮相 上调目标价至133.5元

  市场关注的第八代经典五粮液新品上市,目前准备工作基本完成,经销商多数完成打款开票,系统已完成产品出库、商家扫码及消费者开瓶扫码等全环节测试。价格定位上,第八代明确终端指导价1199元,第七代为1399元,收藏版为1699元,第八代6月供货价959元。从近期渠道反馈来看,经销商逐步形成共识,渠道信心加速改善,批价上行符合预期。

  3、青岛啤酒推“兰马”定制款

  6月2日,以“国际兰马、精致兰州”为赛事主题的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在兰州成功举行。为了迎接本次赛事,青岛啤酒推出了定制款“兰马加油罐”,在颇受欢迎的“经典1903”的基础上,注入“兰马”元素。在2019兰州马拉松博览区的互动展区,可为参赛选手定制个性化产品,在青岛啤酒的产品镌刻上姓名、信息和祝福语,从而拿到一款“私人定制”的兰马纪念罐。

  4、景芝酒业营销动员大会暨夏季营销培训在齐鲁酒地召开

  6月2日-3日,“大干一百天,首战六月份——景芝酒业营销动员大会暨夏季营销培训“在齐鲁酒地召开。 景芝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全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景芝酒业总经理来安贵,副总经理张瑞青、薛金刚及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办事处经理、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围绕2019年营销策略及二季度重点工作,各分公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5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6月各项指标、策略动作等进行了讲解部署,对终端活动工作推进好的样板市场经验进行了分享。

  5、山西汾酒再度发文打击窜货行为,并称杜绝说情

   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于6月4日发布通知称,近期,个别区域经销商、专卖店客户存在跨区域窜货或低价倾销等现象,扰乱了市场秩序,在一定程度上对山西汾酒造成了不良影响。对此,汾酒销售公司方面指出,为了维护山西汾酒改革成果,保持市场健康稳定发展,保障全体经销商的利益,经研究决定,凡出现跨区域窜货或低价倾销行为,一经调查属实,将大比例扣除该经销商当季度已审批的市场费用,情节严重者,全部扣除,杜绝说情、找关系。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