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酒说·一周酒讯】20190708

2019-07-08 18: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青岛国际版交会举行,一品景芝成为活动官方指定用酒

    2019年7月5日到7月7日,青岛将迎来一场盛会——青岛国际版交会。一品景芝作为官方指定用酒飘香国际版交会,向世界展示民族品牌的力量。景芝酒业将借势青岛版交会这一国际化高端平台,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气质、山东形象”的实力,将打造的独有品牌与文化IP展现给国际观众。

  2、海信冰箱牵手青岛啤酒,共同赋能“美食+啤酒”全域营销新模式

    7月5日,海信冰箱与青岛啤酒在海信大厦举行联合发布会,通过此次合作,海信冰箱计划与青岛啤酒在品牌建设、产品规划、精准营销等多方面开展深入战略合作,共同赋能“美食+啤酒”的全域营销模式,开启夏日强强联合新篇章。

    此次发布会的举办,旨在通过跨界合作、异业同行,持续提升双方品牌亲和力,推动和提升海信冰箱&青岛啤酒的品牌共振力,合作共赢,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3、秦池酒业助力临朐首届婚博会

    2019年7月6日,秦池酒业助力临朐首届婚博会在金成大酒店召开。  

    4、红太阳酒业迎来了每年度最佳制曲时间

    制曲的最佳时间为每年6-8月份。因为夏季气温高、湿度大,空气中的微生物种类及数量多且活跃,利于微生物的生长和繁殖,天气越热,制的曲子越好。时至盛夏,红太阳酒业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最佳制曲时间,利用好这三个月的时间,要制作完成一年用量的曲。一年一个生产周期,顺应自然节令变化规律,季节性生产。

    5、初心不忘 党旗飘扬——百脉泉酒业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即,公司党委先后组织了党委书记讲党课、中层副职以上干部民主测评会等系列活动。

  7月1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司党委再次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灯塔大课堂”,进一步发挥“灯塔-党建在线”作用,加强对全体党员教育培训的组织指导。

  6、星集团再获中国酒行业“国字号”殊荣 

  近日,山东新星集团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酒类流通十大领袖品牌”!荣获“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优秀会员”荣誉称号!这是山东新星集团在荣获国家首批“全国放心酒示范店”、“全国放心酒示范企业”荣誉称号之后,又获得的“国字号”殊荣。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