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酒说·一周酒讯】20190715

2019-07-15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江苏海州湾酒业一行领导莅临秦池酒业有限公司指导工作

    2019年7月12日,江苏海州湾酒业一行领导莅临秦池酒业有限公司指导工作!海州湾酒业一行领导先后参观了秦池新科研技术中心、文化长廊、鲁酱壹號生产车间、酿造记忆馆、鲁酱壹號储备库、秦池酒文化展馆。品尝了秦池生产的酱香原酒,观看了秦池纪录片、了解了秦池酒业的酿酒理念和酒文化建设情况。

    2、“ASIA  WINE(济南)90+精品酒店展”在济南圆满收官

    由ASIA WINE组委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市分会、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法国南部-奥克塔尼大区之家、醉好MBA协办的“ASIA  WINE(济南)90+精品酒店展”于7月11日在济南富力凯悦酒店圆满收官。

    本次酒店展以“高品质、高服务、高性价比”的特色,为山东、江苏、河南三地的308名专业观众带来一场精准配对的葡萄酒盛会,31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展商展示了超过100款高品质葡萄酒,在中秋备货选酒方面赢得买家一致肯定。展会期间还举办了法南产区大师班、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鲁中葡萄酒协会采销论坛、百花奖评选等3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产区推动、业界交流、品牌推广起到积极影响。

  3、景芝·景阳春新品上市发布会暨沂源核心联盟商答谢会召开

  7月14日,景芝·景阳春新品上市发布会暨沂源核心联盟商答谢会在沂源云景轩大酒店隆重举行。景芝酒业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绍军,沂源县沂清源酒水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波,景芝酒业销售公司淄博大区经理李成欣以及经销商代表、社会各界代表、媒体记者等150余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4、山东沂州府酒业与山东益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10日,山东沂州府酒业与山东益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秉承“价值、创新、共赢”的原则,将在产品销售、营销资源整合与共享、品牌联合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是2019年沂州府酒业在业务板块的又一重大布局。山东沂州府酒业董事长张西深,山东沂州府酒业销售经理张西方,山东益民集团董事长王鹏飞,山东益民集团财务总监,亮晶晶餐具总经理郑德尚,庞念伟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5、鲁酒高质量发展、花冠高品质引领”峰会暨高端鲁酒品鉴会

    由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花冠集团承办的“鲁酒高质量发展、花冠高品质引领”峰会暨高端鲁酒品鉴会,于2019年7月14日在菏泽市银座颐庭华美达酒店举行。花冠集团携旗下冠群芳销售公司、花冠鲁雅香销售公司、金贵销售公司和国花庄销售公司齐亮相,分别展示各自的代表产品大师级绵柔、鲁雅香、金贵酱酒和西拉葡萄酒,供品鉴。

    6、万宁第二届青岛啤酒文化节在万宁市人民公园盛大开幕

    7月13日晚,“爱我中华 干杯万宁”万宁第二届青岛啤酒文化节在万宁市人民公园盛大开幕。据悉,本届万宁青岛啤酒文化节将持续7天,每天一个主题活动日,以美酒、美食与精彩表演点亮万宁夏夜。

    据悉,次啤酒文化节共设7天主题夜,除主会场外,主办方还在万宁长丰镇、大茂镇、北坡镇还设有小型啤酒节分会场。7天时间里,万宁青岛啤酒文化节每天设定一个狂欢主题,逐一为市民游客呈献啤酒文化节的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