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酒说·一周酒讯】20190805

2019-08-05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019鲁酒博物馆建设现场研讨会召开

  8月1日上午,2019鲁酒博物馆建设现场研讨会暨山东白酒协会文化宣传委员会年会,在高青召开。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白酒协会主办,国井集团战略协办,旨在进一步提升鲁酒阵营品牌塑造及传播水平,交流鲁酒企业在文化宣传、新媒体应用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提升鲁酒博物馆建设和酒业文旅管理水平。

  山东省白酒协会秘书长蒋彬,国井集团董事长、总裁赵纪文等协会领导、承办方领导、专家学者,及山东核心酒类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2、秦池酒业荣获“辉煌七十年 赋能新时代”标志品牌称号

  7月27日,“2019山东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山东省食品辉煌七十年成果发布会”在潍坊举行。山东秦池酒业有限公司秦池牌荣获“辉煌七十年,赋能新时代”标志称号!

  大会总结了70年来山东省食品工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积累的丰富经验,并为推动食品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企业家授予荣耀,展现了山东食品产业的发展成果,同时助推山东食品企业升级经营理念,拓展更加广阔的市场。会上发布了《山东食品产业70周年发展成就报告》;表彰了为山东省食品工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功勋企业、功勋企业家、齐鲁工艺大师以及标志品牌,以品牌形象、榜样力量,助推食品产业安全高质量发展。

  3、景芝酒业2019年8月营销工作会议召开

  8月2日,“大干一百天 决胜中秋节——景芝酒业2019年8月份营销工作会议”在潍坊运营中心召开。

  景芝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全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景芝酒业总经理来安贵、副总经理张瑞青及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办事处经理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景芝酒业总经理来安贵主持会议。

  围绕2019年营销策略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各分公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7月营销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8月重点工作及中秋促销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大会对终端活动工作推进好的样板市场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核心问题分组讨论、深入剖析,找到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

    4、百脉泉酒业2019年仲秋销售工作动员会隆重召开

  2019年8月2日,山东百脉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品质提升 创新发展——2019年仲秋销售工作动员会”在公司西餐厅隆重召开。济南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百脉泉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成新携公司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智邦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出席会议。百脉泉酒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刚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济南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百脉泉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成新发表重要讲话;销售公司总经理杜祥宝做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仲秋销售工作的安排部署;动员会现场气氛高涨,销售人员备受鼓舞。动员会后,智邦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做了以“新周期 新省酒——迎接主流赛道,鲁酒七大转变”为主题的专业销售知识培训。

    5、古贝春东北三省推介会召开

    7月28日,由武城县工商联主办的黑龙江省武城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隆重召开,武城县县委副书记季之岭、武城县工商联主席林红昕、武城县工商联副主席、非公组织党委书记陶书强、鲁权屯镇党委书记纪芳强、武城县商务局局长张灵敏、武城县高质量发展驻古贝春集团服务队弭尚恒、邢树敬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东北三省武城总商会、黑龙江省武城商会、吉林省武城商会、辽宁省武城商会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古贝春集团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赵恩国、团购部韩保柱应邀参加。会议上赵恩国经理进行古贝春专场推介,并与黑龙江省武城商会会长石风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