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酒说·一周酒讯】20190812

2019-08-12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019(第三届)中酒展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8月8日,2019(第三届)中酒展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由茅台集团、五粮液、洋河等超200家企业和品牌在本届中酒展上进行了展出。

  本届中酒展期间,包括论坛、品鉴会、大师班、发布会等在内的活动超过了30场次;十大主题论坛,涉及到对话和演讲的嘉宾人数达到150人左右、近200人次;颁发出包括“70周年功勋酒商”“2019中国高端酒商100强”“2019中国酒业最具代理价值产品”“2019高端葡萄酒商50强”等多达17项行业重磅年度权威榜单。

  据悉,2020(第四届)中酒展将于2020年8月8日—10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将继续依照“大品牌、大酒商、大平台、大机遇;高门槛、高规格、高价值、高效率”的四大四高原则,为中国酒行业搭建厂商合作平台、力争成为中国酒业的行业风向标,能够一站式解决酒业产业链商业需求。

  2、红太阳酒业酒业集团到百脉泉酒业进行参观交流

  本着开拓视野、创新理念,加强同行间交流沟通的目的,8月8日,红太阳酒业集团一行5人在副总、审计督察总监张支军的带领下,来到百脉泉酒业进行参观和交流。考察团的到来受到了百脉泉酒业总经理马业准、副总经理牛余林、管理督查部宁刚及市场督察部张经武等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3、沂州府酒业中秋订货会圆满举办

  8月8日,山东沂州府酒业中秋订货会在达美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近两百多位经销商、代理商欢聚一堂。莒南县崔县长应邀出席此次订货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沂州府发展,也祝愿沂州府酒业更上一层楼。

  此次活动,更是邀请两位实力大咖倾情助力,央视综艺频道《黄金100秒》金牌冠军葛文良,《我是大明星》歌手何莉莉,为来宾们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此次活动,更是邀请两位实力大咖倾情助力,央视综艺频道《黄金100秒》金牌冠军葛文良,《我是大明星》歌手何莉莉,为来宾们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4、红太阳酒业“联姻”贵州大学并举行祥酒金奖系列新品发布盛典

  8月10日,红太阳酒业集团在济宁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纪念祥酒荣获世界品质评鉴大会大奖30周年暨祥酒金奖系列新品发布盛典”。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院副院长、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郭友武,山东红太阳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春玉,山东红太阳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志刚,济宁市企业家代表,渠道核心客户代表以及行业媒体、新闻媒体等400余人出席此次盛典。

  发布会上,红太阳酒业集团与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邱树毅发表《典雅的酱香 不凡的祥酒》主题演讲,从健康的角度解析了饮用酱香白酒对身体的诸多益处,对高品质祥酒表示充分肯定与认可。

 

  5、第六届九江青岛啤酒节在南山公园激情开幕 

  8月9日晚,由青岛啤酒(九江)有限公司、青岛啤酒江西省区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九江青岛啤酒节在南山公园激情开幕。据了解,第六届九江青岛啤酒节活动时间为8月9日至8月17日,历时9天。活动期间,以美食、美酒、美景为依托,每天不一样的啤酒节特色主题将轮番上演,为广大市民朋友呈献一场最精彩的夏日狂欢盛宴。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