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酒说·一周酒讯】20190819

2019-08-19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青岛啤酒发布2019年上半年度业绩报告 啤酒销量473万千升

  8月15日晚,青岛啤酒发布2019年上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啤酒销量473万千升,增幅远超行业;营业收入165.51亿元,同比增长9.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31亿元,增长25.21%。

  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青岛啤酒扣非后归母净利润达14.45亿元,为上市以来中报业绩的最高水平,30.60%的增速也成为2010年以来青岛啤酒半年年度业绩的最高增速。在现金流量指标上,同期,该公司经营活动现金净流量实现3818.07亿元,期内现金净净增加额为39.94亿元,期末现金余额达到156.48亿元,实现历史新高。

  近年来,青岛啤酒引领行业消费结构升级新趋势,持续提升青岛啤酒中高端品牌定位,不断促进产品结构优化升级,以更加完善的产品品类和品种结构的组合优化,助力青岛经典、青岛纯生、新特产品及崂山啤酒做强、做优、做大,加快向高附加值产品转型升级,推动盈利能力提升。

   2、山东建立酒类打假协作长效机制

    为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酒类犯罪,保障酒类企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山东省公安厅在潍坊安丘市举办全省打击酒类假冒伪劣论坛,协商建立酒类打假协作长效机制,部署全省公安机关食药环侦部门迅速开展严打酒类制假售假犯罪专项工作。

    论坛上,来自全省各地公安机关、省内外知名酒企、相关行业代表共同探讨打击酒类假冒伪劣新办法,旨在进一步深化警企协作,形成共建共治推进酒类犯罪刑事打击的长效机制。山东省公安厅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总队、全省16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及20家酒企共同签订了酒类打假合作协议,建立常态化警企合作机制,做到各负其责、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形成打击犯罪强劲合力。

    3、秦池酒业开展高价回收老酒活动

  秦池酒业在酱酒酿造历史上是山东第一批到茅台学习酱香酒酿造工艺的酒企,从80年代就已开始了酿造酱香酒,有着悠久的酱香酒酿造历史和成熟的传统酱酒生产工艺。你家有“龙湾”酒吗?秦池酒业高价回收。

  本次回购老酒活动时间:2019年8月16日—2019年10月15日;回收老酒年份范畴:自1981年至2002年间,秦池酒业所生产的酱酒。回收流程:本人携带老酒至秦池酒厂做年份鉴定,鉴定完毕,根据相应年份及产品回收标准进行置换。

    4、景芝酒业开启扫码送福利活动

  承载着景芝酒业极致匠心与厚重文化底蕴,经过传承、融合、创新、发展,深层发掘酒品,研发形成的全新系列产品——金质景阳春,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瓶极致好酒。中秋国庆双节在即,景芝·景阳春带你开启狂欢模式。为迎接中秋、国庆“双节”到来,景芝酒业开展“扫码送金质景阳春200000瓶酒”活动。扫景芝景阳春系列酒瓶盖内码,将会有千万红包、iPAD、华为手机及200000瓶美酒送出。当天扫码的第99名、第999名将会另外获得iPad一部。活动时间:2019年8月5日—9月15日。

    5、百脉泉酒业为台风受灾地区居民送温暖

    近日,随着超强台风“利奇马”的过境,章丘地区的洪水逐渐褪去,章丘区人民迅速启动了灾后重建工作,受灾群众也已陆续返回家园。8月12日——14日,百脉泉酒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刚带领百脉泉酒业部分干部职工连续三天到相公镇中心小学为受灾群众送温暖。14日,受济南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百脉泉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成新,总经理马业准的委托,百脉泉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杜祥宝为章丘相公利民商店的李志伟总经理送去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物资及5000元的慰问金。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