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酒说·一周酒讯】20190902

2019-09-02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一品景芝·2019年世界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圆满落幕

  9月1日17点30分,一品景芝·2019世界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颁奖仪式在齐鲁酒地国际艺术会展中心举行,这也标志着本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8月21日起,来自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的584名小棋手经过角逐,总共产生了8岁、10岁、12岁三个年龄组别的6个世界冠军。经过12天11轮的角逐,决出全部6个组别的名次。中国在女子八岁组的争夺中大放异彩,包揽前三名。 

  以国际象棋为媒,让山东、潍坊、安丘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山东、潍坊、安丘,是本届世界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的题中应有之义。此次国际象棋的世界盛事,不止于竞技和成绩,不止于国际象棋,在向世界推介山东、潍坊和安丘特色文化方面也收获了不菲赞誉。

    2、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李明信秘书长来沂州酒业参观交流 

    2019年(第82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定于11月9日在临沂举行,沂州酒业作为协办方责任重大,为保证此次活动顺利圆满的完成,8月29日,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李明信秘书长等一行人来沂州酒业,对此次活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山东沂州府酒业董事长张西深,销售部经理张西方等人陪同。

  李明信秘书长对沂州酒业传统的酿酒的工艺坚持,以及文化传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现在的白酒行业已经进入了品质为王的时代,沂州府酒品质高、价格实在,定能在偌大的白酒市场占据稳稳的一席之地。

  张西深董事长表示,沂州酒业将竭尽全力的支持和配合此次糖酒交易会,进一步强化本次活动的协调、服务和保障工作,努力为广大参会企业创造一个宽松、优良的交易、宣传、展示环境,让参展企业和与会客商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3、“国标70”系列云门酱酒品鉴会隆重召开

  8月30日,云门酒业“匠心酿造国标70·致敬祖国70华诞·云门酱酒国标70系列品鉴会”在潍坊东方大酒店举行,来自潍坊市的经销商代表、核心消费者代表、媒体代表及云门酒业集团公司领导、员工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云门酒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汲英民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云门酒业参与酱香型白酒国家标准制定十周年。云门酱酒国标70系列产品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时是企业精心为建厂70周年打造的专属产品,也是纪念云门酒业参与酱香型白酒国家标准制定十周年的倾心打造,更是云门酒业将重点培育打造的战略大单品。

  4、第七届龙琬·鲁酱壹号精英荟暨山东高端酱酒鉴赏会顺利召开

  8月29日,山东秦池酒业有限公司召开的第七届龍琬·鲁酱壹号精英荟暨山东高端酱酒鉴赏会(新泰站)在新泰市荣峰国际大酒店圆满成功。

  山东秦池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伟先生致欢迎辞 ,秦池员工对“龍琬·鲁酱壹号”进行了产品解读 。白酒行业“消费主权”的时代已经到来,“喝少、喝好、喝健康”的理性饮酒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秦池酒业顺时而动,以酿造高品质白酒为使命,推出鲁酱壹号这款高端产品,为山东消费者提供更适合饮用的高品质酱酒,积极进行泛全省化的市场布局,为打造“新省酒”奠定基础。

    5、兰州青岛啤酒节嘉年华开幕

  8月30日晚8点,兰州青岛啤酒节嘉年华在兰州雁滩滨河啤酒广场举行,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青岛啤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才,青岛啤酒甘肃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张荣辉等共同出席开幕式。 

    青岛啤酒为了支持此次嘉年华活动,全系产品集中在现场一一呈现。青岛啤酒原浆,纯生,经典1903、奥古特、白啤、黑啤、皮尔森等多种品类的啤酒都可在现场品尝到。原浆啤酒保持了啤酒最原始、最新鲜口感,节日期间,全程冷链运输到活动现场,游客们可以在啤酒节期间品尝到真正新鲜冰爽的青岛啤酒。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