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酒说·一周酒讯(20190925)

2019-09-25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花冠集团董事长刘念波荣膺第四届中国酒业华商奖“十大华商人物”称号
  9月7日至9月9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诗酒文化协会、中国酒业新闻网联合主办的中国千商大会岳塘酒业峰会,在湖南省湘潭市盘龙大酒店隆重举行。
  峰会期间主要开展了中国千商大会岳塘酒业峰会开幕式和颁奖盛典以及包括《新高端-浓染“酱”2019中国新高端酱香酒趋势论坛》、《中国酒庄新经济-酒旅融合新打法--区域名牌小而美营销论坛》、《“豹”变引领未来-中国酒商的“湘潭会议”暨第17届中国酒业沙龙》在内的分论坛活动等,激发了一场中国酒业前行的智慧碰撞。
  在颁奖盛典环节,花冠集团董事长刘念波荣膺第四届中国酒业华商奖“十大华商人物”称号。
  2、“景行行止 芝香诗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50名教授博士书画邀请展”在齐鲁酒地隆重开幕
  9月21日,由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潍坊日报社、潍坊广播影视集团、潍坊市旅游行业协会、雄安丹青书画院、潍坊市美术家协会、景芝酒业、齐鲁酒地共同举办的“景行行止 芝香诗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50名教授博士书画邀请展”在齐鲁酒地隆重开幕,以美酒与艺术交融的特有形式,向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礼。
  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潍坊市政协副主席孙忠礼,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党委书记于光华教授,安徽美术出版社副总编审秦金根博士,潍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玉祥,潍坊市文文联主席肖建华,潍坊日报社社长齐延升,潍坊广播影视集团董事长谭树中,山东省美协副主席、潍坊市美协主席王居明,潍坊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侯方武,安丘市委书记李新阁,安丘市政协主席李广庆,安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建英,景芝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全平,以及全国各大艺术院校的教授博士书画家、艺术爱好者,全国主流媒体与书画艺术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出席开幕式。
  3、百脉泉酒业2019鲁酒发展媒体联盟座谈会顺利召开
  9月19日上午,由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山东省白酒协会主办,山东百脉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同贺祖国华诞  共谋鲁酒发展--2019鲁酒发展媒体联盟座谈会”在百脉泉酒业二楼西会议室顺利召开。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秘书长李琴、山东省白酒协会秘书长蒋彬、百脉泉酒业总经理马业准、销售公司总经理杜祥宝,品牌部经理孙立慧出席了座谈会。会议就2019年上半年山东省白酒行业的发展情况及如何打好接下来的春节销售战,促进鲁酒企业更高、更快的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4、洛北春“寻人寻宝”迎国庆 开展藏品征集活动重拾酒厂珍贵记忆
  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这普天同庆的时刻,洛北春集团为更充分展示临邑县传统白酒文化的辉煌历史,现向临邑县各界人士、父老乡亲,征集洛北春酒厂历史白酒(1999年之前生产)及与白酒有关的器具(物)、文字影音资料。经专家认定后,对所有提供的有展示价值的物品资料,作为酒文化博物馆史料永久保存,并发放丰厚奖品!此外,为回报家乡父老,凡是临邑县户口,年龄20—60周岁,身份证名字有“国庆、建国”的人,于10月3日持身份证,可免费领取洛北春酒1箱 。并可享受展销部指定产品半价购买!每人限购2箱。
  5、秦池酒业临朐县内酱酒中秋客户答谢会顺利召开
  9月20日上午,山东秦池酒业有限公司举办2019县内酱酒中秋客户答谢会,山东秦池集团董事长胡福东,山东秦池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伟及县内酱酒销售优秀客户代表参加答谢会,胡福东现场抽取特等奖并为获奖者颁奖,王建伟致欢迎辞。答谢会上,领导致辞、现场抽奖、酱酒知识讲解、文艺表演等穿插进行,节奏浑然有序,气氛欢快舒畅,充分表达了秦池人对客户代表的感恩感谢之情,展示了秦池作为山东最早生产酱香型白酒企业以质取胜,雄踞县内市场,布局全省全国市场的信心和勇气。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