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酒说·一周酒讯(20191008)

2019-10-08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019国际蒸馏酒创新技术高峰论坛”在景芝酒业举行
  9月25日至27日,一场具有国际视野,与酒业未来息息相关的高端盛宴——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国家酒类品质与安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山东省白酒协会和景芝酒业承办的“2019国际蒸馏酒创新技术高峰论坛”在景芝酒业隆重举行。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作报告,山东省政协第十一届副主席陈光、景芝酒业董事长刘全平、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分别致辞,会议由山东省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山东省白酒协会会长姜祖模主持。
  参加此次高峰论坛的业内骨干代表表示,此次高峰论坛在景芝酒业举行,是对景芝自身实力与行业地位的极大肯定。“目前,一品景芝·芝香白酒声誉远播,已经成为新时代中国白酒的一张靓丽名片。希望景芝承载起白酒新的发展使命,以大健康为目标,大踏步迈向全国、走到海外。”
  2、第九届秦池酒文化节庆典暨百年秦池头轮(排)酒上市发布会举行
  农历九月初九,10月7日上午8:30,第九届秦池酒文化节庆典暨百年秦池头轮(排)酒上市发布会,分别在山东秦池集团生产厂区、临朐揽翠湖大酒店盛大举行。
  山东省白酒协会原会长、山东省白酒专家组组长黄业立,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邱树毅,郎酒集团原总工程师杨大金,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秘书长李明信,智邦达战略咨询公司董事长张健,山东秦池集团董事长胡福东,山东秦池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伟,秦池品牌品鉴领袖、核心消费者代表、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3、2019景阳冈酒业第三届透瓶联盟大会隆重召开
  9月29日,值伟大祖国70华诞之际,“同敬祖国华诞 ·共享透瓶红利”2019景阳冈酒业第三届透瓶联盟大会在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隆重召开,景阳冈酒业董事长赵传新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直销公司经理、透瓶联盟成员及各大新闻媒体记者共500余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景阳冈酒业董事长赵传新首先上台致辞,他详细介绍了透瓶酒上市三年来取得的良好业绩,展望了透瓶酒广阔的发展前景。四名透瓶联盟代表做了典型发言,充分肯定了透瓶酒的产品质量、营销模式及品牌推广,并表示将继续与景阳春协力推动透瓶酒的新发展。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抽奖及文艺演出等环节,各地透瓶盟友同敬祖国华诞,共同见证景阳冈透瓶酒的新成长。
  4、2019花冠集团第十八届中华储酒文化节隆重召开
  金秋十月,举国欢庆。在举国同庆的喜悦氛围里,以“为祖国干杯”为主题的2019花冠集团第十八届中华储酒文化节正式拉开了帷幕。10月7日,星光璀璨、大师云集,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媒体记者近万人齐聚花冠集团,共同见证中国白酒界这一盛事,感受花冠人的创业历程和奋斗精神。
  储酒节的晚会现场精彩纷呈,著名歌唱家蒋大为演唱的《牡丹之歌》《我和我的祖国》,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和刚演唱的《麒麟》《梦的花冠》,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花冠集团的新宣传片《大美花冠》,让观众了解到全新的花冠集团。巨野宣传片《大美巨野》,更是让观众看到了巨野这一方沃土正在齐鲁大地上快速崛起。
  5、金贵酱酒战略发布会召开,200余人见证金贵酱酒瓶储私藏首发仪式
  10月7日(农历九月初九)上午9:50,金贵酱酒战略发布会暨瓶储私藏首发仪式在中华储酒文化节上隆重举行,来自行业的专家学者、酒界精英、新闻媒体代表2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金贵酱酒”的战略发布及金贵酱酒瓶储私藏首发仪式。金贵酱酒技术总工程师、白酒工艺大师陈孟强详细介绍了金贵酱酒情况,著名白酒界“泰斗”高景炎高度评价了金贵酱酒。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