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大齐鲁,挖掘新价值”!2019华糖新商业家大会7月底即将盛大开幕!

2019-07-10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 近几年,白酒行业在发生着新的变化,部分名酒一瓶难求,品牌集中度进一步提高,新消费时代正在来临。在这样的背景下,区域白酒企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如何应对全国名酒的正面竞争?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求生存、谋发展?又将如何强化精准营销?不少白酒企业在寻求新的平台和拓展方式。

  以“满足一个行业的商务需求”为宗旨,为融合品类,聚焦区域,汇聚新商,升级交易,为区域糖酒食品厂商协作打造新的超级交易平台,2019年,华糖云商整合旗下大型专业会展平台,聚集酒类、食品、饮品、乳品、茶叶、农业特色产品、开发产品、食材、冷冻食品、服务链等优势资源,用最具专业的资源搭建最权威优质平台,强劲推出了“2019华糖新商业家大会暨区域糖酒食品精品交易会”。

 

  第一场新商业家大会暨京津冀糖酒精品交易会首战告捷,已于4月26-27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行,这场盛会也成为近几年河北地区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商业价值最强的区域糖酒食品交易会。而如其定位一样,华糖新商业家大会在糖酒食品厂商心目中正在成为企业高性价比的区域交易平台,是经销商最便捷的全品类优选平台,是新商业家和企业交流学习的研修平台!

  山东省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带一路”线路上的重要交通枢纽。投资环境优越,市场开阔,包容性强,机遇升级,潜力巨大。山东也是中国东部沿海经济大省,2018年GDP总值达到76468.7亿元,位列全国第三位,实现多年持续增长。同时,山东也是人口大省,常住/户籍人口均破亿,山东糖酒食品市场需求日益增强,有极强的消费能力,是全国突出的糖酒食品消费大省。在糖酒食品行业内素有“得山东者得天下”的说法。

  基于山东省在糖酒食品行业的重要地位和巨大消费潜力,继京津冀之后,华糖新商业家大会第二场来到了大齐鲁,欲在这个火热的7月通过这场盛会帮助糖酒食品厂商深耕大齐鲁,挖掘新价值。

  7月27日-28日,2019华糖新商业家大会暨大齐鲁糖酒精品交易会将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

   这场盛会将有诸多亮点。据悉,整体布展面积超过30000平米,展馆将分为领军品牌展区、标志品牌展区和畅销品牌展区,专业展区能够提高布展效率,让经销商更便捷的找到目标产品。

  大齐鲁糖酒精品交易会聚焦3大核心产业(酒类产业、食品产业、农业产业),细分9大布展品类(酒类、饮品、乳品、休闲食品、茶叶、运营产品、农业特色产品、食材、服务链),届时将有近千款新品亮相大齐鲁,很好地满足了经销商一站式选品需求。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大齐鲁糖酒精品交易会预计到会专业经销商观众超过10000家,专业观众和专业参展商将是本场交易会商业价值的保证。

  此外,在充分把握经销商需求,专业调研行业趋势,同时借鉴此前活动的成功经验,大齐鲁糖酒精品交易会专业策划了10大核心主题活动,力邀行业知名咨询专家和知名大商到会讲解行业趋势和营销技巧,将糖酒营销干货一网打进,给参会厂商更超值的体验。

   2019年虽然糖酒食品行业的竞争将更加激烈,深耕区域市场成为很多酒企的重要课题。大齐鲁是中国糖酒食品的重要战略市场,如果您想推广品牌、拓展渠道资源、巩固区域优势、构建大齐鲁样板市场,请来大齐鲁新商业家大会!如果您想选品交流、提升经营技巧、做大企业规模,也请来大齐鲁新商业家大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