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是怎样?酒是这样!有花香,还能玩着喝,再不来你就OUT了!

2019-10-15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酒是怎样?酒是这样!有花香,还能玩着喝,再不来你就OUT了!14岁,她发行了第一张唱片。15岁,她在台北各大音乐场所登台演唱,创造了连续数月满场的纪录。16岁,她被新加坡总统夫人邀请去新加坡做慈善义演。20岁,她第二度当选“香港十大最受欢迎歌星。21岁,她刚去日本发展,单曲就打破了宝丽多唱片公司的销量纪录 。25岁,香港首届“金唱片奖”、台湾的最佳女歌手奖、日本的正顽张中赏等,她已拿到手软。
  除此之外,她还是在美国林肯中心献唱的首位华人,在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举行首位个人演唱会的东方女歌手......
  她就是全球华语乐坛的传奇巨星——邓丽君。
  有邓丽君的地方就有华语音乐。《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但愿人长久》……一点莽撞的娇憨之气,一声清甜的天籁之音。
  熟悉邓丽君的你
  是否也想拥有一款邓丽君的酒?
  以邓丽君名义首次推出的非唱片类产品——邓丽君品牌酒即将与大家见面!
  邓丽君品牌酒最大的特点就是玩着喝。邓丽君品牌酒此次采用创新技术,用玫瑰花和精品粮相结合共同发酵酿造的方式,让人能在喝酒的同时感觉到通体舒畅,醉酒后的第二天早上,还会感受到玫瑰花的清香。
  既然打算玩着喝,独特的创意喝法,加点雪碧、冰块,马上又是另一番独有的味道。
  邓丽君品牌酒将市场定位在年轻人身上,以微趣、微醺、微生活理念,让他们能够开始懂酒、品酒和玩酒。
  邓丽君品牌酒还设计出了微酒系列产品,将容量减少,这样年轻人就可以随心情想喝就喝,既能品味到酒的快乐,又能释放自己的心情。
  酒,一直是人们用来解忧,消愁的良品,邓丽君品牌酒的出现,让人们能够不只是在消愁时才想到酒这个东西,让酒成为一种日常生活中的饮品。
  怎么能得到幸福感,品尝一次邓丽君品牌酒,就会让你觉得,原来酒还可以这么玩,酒还有这么独特的味道,让不懂酒的人也会爱上酒,懂酒的人更会玩酒。
  心动了吗?一起开始懂酒、品酒和玩酒,开启微趣、微醺、微生活!(本网记者)
  详情联系: 400 6217779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