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展今开幕 天津宾馆700+酒企亮相

2019-10-22 15:41:00 来源:中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预热第10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的酒店展,10月19日抢先拉开帷幕。为期5天的酒店展,酒水区域以万丽天津宾馆为中心,由津利华酒店、水晶宫饭店、燕园国际酒店、天津东凯悦酒店等组成,形成一个成熟的布展酒店集群。
  此次,天津宾馆展区按产品类别分设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等展区,并在展区中设立相关专区,如葡萄酒及烈酒国家及地区组团专区、进口食品专区、食品餐饮连锁加盟专区、休闲食品专区、国际食品机械专区等。
  早上8点,离天津宾馆还有数百米,举着酒型人偶、广告牌的营销队伍,沿街展示产品的小厂商等,好不热闹。
  据了解,天津宾馆展区共11楼,五粮液、泸州老窖、习酒、西凤酒、丰坛酒、酒鬼酒、山西杏花村汾酒、舍得酒业、国台、华泽金六福、北京二锅头、津酒集团等近700家酒水企业参展。
  在接待区,华山论剑西凤酒展区格外显眼,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了解、合作洽谈。很多参观者表示,百闻不如一见,更近一步地品尝了华山论剑西凤酒的好品质,就深深的被它的魅力所吸引。
  相对于西凤酒展区的宽广,位于C2展区的贵州金酱酒业展厅则显得有点简单,但仍旧吸引了不少经销商和参观者驻足。“最近,酱酒比较火,所以想来了解下。”一个参观者这样说到。
  除了白酒展区,如希雅斯酒庄、加达尔集团等葡萄酒企业展厅,也吸引了不少参观者。希雅斯酒庄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今天来的人并不多,因为离主展览还有一段时间,大多数经销商会选择22-23日前来洽谈业务。(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