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着美酒唱着歌,乘着高铁游齐鲁!跟随芝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019-11-25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今天G5567/6次“高铁环游齐鲁”体验列车由济南西站发出环形开行山东八地市进行“高铁环游齐鲁”旅游营销推介。此次高铁环游齐鲁体验列车上,沿线八个地市在八节车厢上,分别展示了泉城济南、平安泰山、东方圣地、亲情沂蒙、仙境海岸、齐国故都、鸢都龙城等地市特色旅游文化以及沂蒙精神红色革命教育资源。  
     
    
  话不多说,快跟上小芝“魔鬼的步伐”搭乘高大尚的“环游齐鲁高铁”体验这场高铁上的文旅盛宴吧!
  来自高铁环游齐鲁联盟的旅游部门工作人员和非遗文化传承人,在车厢里为体验者献上山东快书、泉水大碗茶、东平渔鼓、非遗陶笛、泰安剪纸、宁阳许氏面塑等丰富多彩的特色表演,歌曲《沂蒙山小调》响彻整个车厢。
  
  列车上忽然传来了一曲悠扬的沂蒙小调
  列车到达临沂市
  
   
  济宁宣阜巷非遗展演、广胜木雕
 
   
  此外,黑陶、鲁绣、柳编、翻花、青岛王哥庄馒头、潍坊风筝、木板年画、齐州窑等众多工艺精湛的非遗项目展示,如同在高铁上赶了一场文旅大集。
  
  潍坊风筝、木板年画、高密三绝
  
  淄博陶瓷、布艺堆画、聊斋俚曲等
  
  打卡青岛大馒头
  小芝一顿也就能吃俩
  
  
  在山东,喝芝香,一节节车厢如同一张张城市形象的名片向体验者奉上一份高铁上的文旅大餐而相伴左右的芝香美酒也让人陶醉在这一场好客山东的旅行中。
  
  一路美景相伴,一路载歌载舞,一路心旷神怡,喝着美酒唱着歌,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