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杯齐鲁 醉美酱香 汉酱城市品酒师争霸赛活动等您挑战

2019-12-12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挑  战
  是人生永无完美的恰好努力
  是距离100的满分的距离
  是传承的力量再次淬炼出的点滴之道
  “举杯齐鲁 醉美酱香”
  汉酱城市品酒师争霸赛即将隆重启幕
  汉酱邀您放胆来战
  亮出你的品酒绝技
  赢得5000元现金大奖和丰厚奖品
  谁是真英雄
  我们在“汉酱城市品酒师争霸赛”等你。
  报名渠道一:山东德诚宝真酒业有限公司
  报名电话:166 5312 2908 杨经理
  报名渠道二:微信报名  186 7886 0953
  举杯邀宾朋 共话酱香情
  12月14日,汉酱这一缕酱香即将香醉泉城,与泉城济南的广大酱香酒爱好者共同品味时光与历史的馈赠,共赴一场酱香酒文化之约。
  “好酒遇知音,知音解好酒”,要想了解一瓶好酒,尝到它的美妙之处,“知”字是关键。“举杯齐鲁 醉美酱香”汉酱城市品酒师活动就是要面向社会广泛招募酱香酒爱好者,为广大酱粉搭建一个品味汉酱酒,品读酱香酒文化的平台。
  活动分为品酒师争霸赛和品鉴晚宴两大部分。下午我们将通过酱香酒知识问答和盲品两种方式进行汉酱城市品酒师的比拼。我们将角逐出济南站的冠、亚、季军及20位优秀奖。获奖者将获得丰厚的奖金和奖品,并在晚宴部分进行隆重的颁奖盛典。
  另外活动现场,我们还特别邀请到酱香酒专家为来宾深度解读酱香酒,与酱粉共话酱香情。通过茅台酱香酒“观其色,闻其香,尝其味,看风格”的品鉴之法,在雅酌细品中,感受茅台酱香酒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更深刻体悟茅台酱香酒“五颗丹心育酱香”的情怀和酱香酒人的“火种品德”。
  举杯齐鲁 醉美酱香
  汉酱城市品酒师争霸赛活动等你来战!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