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酒业推出“2020只想爱你”活动 买封储原浆酒赠宴席用酒!

2020-04-13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我爱你”的另一种说法是:我护你,我陪你, 我娶你!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为了让每一对新人都能安心礼成景芝酒业推出“2020只想爱你”活动。买封储原浆酒免费赠送宴席用酒!赶紧扫码报名吧 
  2020只想爱你——现面向潍坊、济南、青岛、淄博、聊城、临沂、烟台、日照、枣庄、东营等地市指定宴席型酒店招募举行宴席的新人,一品景芝·芝香为您准备了尊享婚礼宴席礼遇!
  疫情爆发三个月后,我们的城市正在渐渐复苏。我们在疫情中看见了许多平凡而充满力量的爱情,在疫情阴影的笼罩下,散发出光亮,驱散阴霾,正是这些爱情中最本真最深刻的模样,让我们在远隔山海的日子里,更懂得爱。




  正是因为这些熠熠生辉的爱情,才让我们能笑着说——“人间值得”。
  疫情无情,使相爱的人暂时分离;但人间有爱,在性命攸关的时刻,有太多人为了大爱舍弃小爱,因为疫情延缓婚期……
  如今春暖花开,去做想做的事情,去圆未完成的梦吧!让你的ta真正体会到:
  人间,值得;爱,值得!

  疫情之后,更懂爱情。
  这场婚礼,不仅仅是一场婚礼。它是你期盼已久的爱的仪式;是新娘与新郎之间爱的证明。
  春暖花开,我们结婚吧!用一坛上好的封坛原浆酒,在双方父母浓浓爱意的目光下、亲友真诚而热切的祝福中,对你的ta说出那句:“Yes,I do!”(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