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股东会近十年首次取消例行晚宴 平价买酒资格券亦未发放

2019-05-28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近日,贵州茅台原董事长袁仁国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这让今年的茅台股东大会有点不太寻常。

  据悉,本年度茅台股东大会登记参会人数超过预期,参会人数为历史新高,预计超过2000人。所以,贵州茅台公司临时决定将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召开的地点调整为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公司多功能会议中心,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日期时间为2019年5月29日9点30分。原本的惯例“欢迎晚宴”也被取消,这也是茅台股东大会近十年首次取消欢迎晚宴。

  此外,今年也没有给登记参加茅台股东会的股东发放平价买酒资格券,茅台国际大酒店的茅台酒专卖店也贴出暂停售酒通知。此前,参加茅台股东大会的每位与会股东能获得购买一箱53度飞天茅台酒和两瓶茅台生肖纪念酒的机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