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之后,再次成为国际盛会指定用酒! 一品景芝飘香青岛国际版交会

2019-07-08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犹记得去年今时,一品景芝·芝香被授予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用酒亮相上合峰会,款待四方宾朋,实力展现“中国气质、山东形象”。  

 

  时隔一年,一品景芝再次惹眼登场,成为青岛国际版交会指定用酒,凭借卓越品质口感与独有的IP形象走向世界舞台。 

  景芝牵手“上合”,尽显“中国气质”

  2018年6月9日,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一品景芝·芝香作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用酒闪耀上合,作为官方指定用酒被委以款待世界各国嘉宾的重任。 

  景芝酒业与上海合作组织的深度牵手,在这场举世瞩目的会议上谱写了一曲浓墨重彩的绚丽华章。

  世界友人举杯芝香美酒,共享新时代发展机遇。

  伴随着峰会落幕,“上合效应”的释放成为景芝酒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景芝酒业依托峰会这一国际化高端平台,借助强劲的上合力量,积极参与到国家及世界的交流,在世界的友谊当中,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创建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景芝飘香“版交会”,塑造民族品牌IP

  盛世盛会,芝香迎宾。一品景芝在上合峰会期间的精彩亮相,为国内外贵宾留下深刻印象,打造了更加靓丽的山东名片。

  2019年7月5日到7月7日,青岛又迎来一场盛会-青岛国际版交会。一品景芝作为官方指定用酒飘香国际版交会,向世界展示民族品牌的力量。

  作为芝香白酒创领者,景芝酒业致力于讲好“白酒故事”,坚守卓越质量管理,创立“九环溯源”品控体系,实现了全生产质量过程的可控制与可追溯;通过芝香探秘之旅、我是品酒师、芝香双品会、芝香荟以及“记忆中的那瓶酒”景芝老酒价值巡展等新玩法积极强化与消费者互动,让消费者检验景芝品质,体味白酒文化的魅力,努力打造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品质的坚守,让景芝成为盛会“专用” 

  凭借独有的优势,景芝酒业在国际盛会频繁亮相,从巴拿马国际博览会到上海再到米兰世博会,从上合峰会、外交部全球推介会再到国际版交会……景芝酒业以卓越的国际品质,获得了社会各界和国际友人的高度关注,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白酒品牌与文化的魅力。

  正是因为对景芝品牌形象、产品品质、行业领导地位的权威认可,景芝先后多次成为国际盛会的指定用酒,不仅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把握发展机遇、展现“中国气质 山东形象”,进一步接轨世界、走向国际化的印证。

  景芝酒业将借势青岛版交会这一国际化高端平台,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气质、山东形象”的实力,将打造的独有品牌与文化IP展现给国际观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