趵突泉酒厂新址已开工 预计2020年10月搬离二级保护区

2019-07-15 17: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近期,山东省生态环境厅网站发布了《山东省对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开展清理整治情况》的通报,对山东省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开展清理整治情况进行了说明。 

   在网站公布的《6月未完成清理整治任务的县级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进展情况统计表》中,趵突泉酒厂也位列其中。通报显示,趵突泉酒厂始建于1958年,有61年历史,环评手续齐全。目前趵突泉酒厂的新址手续已经办理完毕并于4月份开始开工建设,待新厂区建设完毕后将彻底搬离二级保护区(预计2020年10月完工)。目前趵突泉酒厂东厂区仅包含灌装车间和仓储区,灌装车间仅有部分冲瓶用水产生,冲瓶用水采用净化循环使用方式,园区产生的职工生活污水已全部进入管网统一收集至仲宫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