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污染防治设施未验收 莱州府酿酒有限公司被罚款25万元

2019-08-05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近日,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对7月份立案查处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通报,山东省莱州府酿酒有限公司因污染防治设施未经验收成为唯一被通报的单位。

  记者从在莱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的环境保护信息上了解到,山东省莱州府酿酒有限公司曾投资约1000万元在莱州市永安工业园建设了年产30吨黄酒酿造生产项目,该项目已于2012年建设完成,但一直未经过环保部门审批。2014年,项目开始投入生产,污染防治设施一直未经验收。

  据公布信息显示,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要求,对山东省莱州府酿酒有限公司作出处罚,要求该企业要在3个月内办理完成年产30吨黄酒酿造项目的验收手续,项目未经验收合格,不得投入生产,并罚款25万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