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商欢聚 “聚力、赢未来”2019国井酒业仲秋答谢盛典举行

2019-08-07 16: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七夕在即,雨水润泉城,美酒会佳人,酒香醉人心。    

  8月6日,以“聚力、赢未来”为主题的2019国井酒业秋答谢盛典在济南南郊宾馆隆重举行,济南地区的1000余位酒商欢聚一堂,共赴酒香盛会,共话酒业未来。 

  众所周知,山东是白酒生产及销售大省,济南是山东省省会城市,是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交通的中心,在山东省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近几年,国井集团取得的成绩单更是光彩夺目,如同一颗闪耀的星辰从东方冉冉升起。此次国井集团仲秋答谢会标志着鲁酒龙头企业重点加码省会城市,以省会济南为战略高地,加快全省化进程,也为开拓全国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是起航之夜。国井集团济南市场总监张忠强表示,国井集团衷心感谢各位商家、客户对国井的支持,国井集团作为省市重点培育的百亿级白酒领军企业,将继续响应山东省、淄博市鲁酒振兴的号召,顺应健康饮酒的消费观念,加大中高端产品国6、国9、国20的市场运作力度,用更高贵的品质、更优雅的品位、更舒适的口感、更健康的饮用回馈广大消费者。 

  (国井集团济南市场总监张忠强) 

  国井事业部济南地区总经理孔涛发表了《聚力同行•共赢未来》演讲,深度解读国井集团未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国井事业部济南地区总经理孔涛) 

  这是欢聚之夜。与会的惠购批发超市等25家终端商店及酒店获得国井集团颁发的突出贡献奖。多年来,他们在国井的销量、终端生动化建设、市场营销动作的配合、线上的营销宣传、宴席的开发与推广、价格的管控、以及对国井系列产品的推介上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这是酒香之夜。国井·国3、国井·国6、国井·国9和国井·国20四款精选国井美酒在展示环节尽显国井大国典藏的魅力,大放异彩。国井·国3国瓶体融合汉字“井”和“鼎”的形象,寓意泽被万物而不争,一言九鼎重诚信。酒色晶莹透亮,一品三味,清香,酱香,浓香复合幽雅,协调有度。口感纯净柔和,甘美幽雅。国井·国6外观主色调是“中国红”寓意事业、生活红红火火。它制作团队一流,采用传统手工酿酒、酒海贮酒技艺,荣获中国名酒典型白酒称号,是白酒界的价值典范。国井·国9古朴庄重的气息极富企业家的大气风范。酒体清亮透明,芝麻香融合酱香,幽雅细腻;闻各有风味余韵无穷。国井·国20色如黄钻、清亮透明酱香、芝麻香、陈香、曲香、粮香、果香、花香诸香协调飘逸悦人酒体醇厚细腻柔顺饮后舒适自然、低醉度、醒酒快空杯留香持久余味绵长。国井集团在继承、传承文化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挖掘白酒文化,打造出系列白酒经典之作,丰富了白酒文化。    

  这是缤纷之夜。盛会现场,线上活动抽奖、舞蹈、魔术和歌唱表演精彩纷呈,现场来宾踊跃参与,福利不断,惊喜连连。现场客户订货火爆,国井集团的系列产品俘获广大消费者的芳心,酒液愈发甘醇,酒香飘得更远。 

  这,也是展望之夜。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时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井酒业秉承社会责任,顺应时代潮流,在舞台上精彩绽放,传承千年大国典藏。本次盛会,国井酒业将心中满满的感恩和感激化作最最优惠的订货政策,与济南客户密切聚会,共话酒香,共同迎接国井更加辉煌的明天,聚力,赢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