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换将:刘中国卸任集团总经理 曾从钦接任

2019-09-06 17: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9月6日,五粮液集团传出人事变动消息,刘中国卸任集团总经理,由原宜宾市翠屏区区委书记曾从钦接任。据悉,五粮液集团已于6日上午11点召开公司干部大会,宣布了换将的消息。

   刘中国曾任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因已到退休年龄,卸任后将会担任五粮液集团公司名誉总经理,五粮液股份公司名誉董事长。曾从钦将任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五粮液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提名为五粮液集团公司总经理,五粮液股份公司董事长。集团一把手、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李曙光的职务不变。

  据天眼查消息显示,刘中国目前还担任宜宾五粮液酒类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五粮液酒厂有限公司、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五粮液供销公司总经理等多个职务。五粮液集团相关人士透露,刘中国也将陆续卸下所有子公司职务。但按照公司法,人事任免的提名还需要走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流程,通过之后才会对外公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