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齐鲁酒地梦幻热气球旅游节暨网红光影音乐节开幕!

2019-09-30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 9月28日上午,2019齐鲁酒地梦幻热气球旅游节暨网红光影音乐节在潍坊安丘齐鲁酒地隆重开幕。本次活动是齐鲁酒地在引进开心乐园和月亮湾游乐园两大体验式旅游业态的基础上,首次联合举办的大型活动,也是景区内体验式业态的一个集中亮相。

 
  梦幻热气球旅游节暨网红光影音乐节活动持续到10月7日,以白天漫步云端、夜晚光影狂欢为主题,每天都有精心策划的主题日活动。
 
 
  热气球嘉年华、热气球光雕音乐节、萌宠嘉年华、网红打卡艺术节、美食节、灯光节、篝火晚会等精彩项目,为游客带来一场视觉、味觉、听觉盛宴,进一步展示齐鲁酒地园区唯美的自然景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产品,满足游客对旅游个性化、特色化、体验式需求,打造齐鲁酒地旅游体验产品新亮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