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论道鲁酒匠心,品质酿造共赢未来!2019鲁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2019-11-11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11月8日,山东省第82届糖酒会开幕前夕,“匠心酿美酒 品质赢未来——2019鲁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临沂宾馆举行。论坛围绕匠心品质主题,共同探讨鲁酒工匠精神,同谋鲁酒振兴与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著名白酒专家栗永清等行业领导专家,景芝酒业总经理来安贵等优秀鲁酒企业代表、经销商和新闻媒体记者等出席论坛。
  面对白酒竞争新形势,以景芝酒业为首的鲁酒企业潜心研究,匠心酿造,为市场和消费者奉献了高品质、高端化的创新鲁酒产品,借品类、品质和地域优势,为鲁酒高质量、高端化创新发展夯实根基。
  正如薛剑锐会长在致辞中所说:“经过鲁酒企业的共同努力,鲁酒已经开创了具有独特风格、自主创新的芝麻香型白酒,鲁酒新时代的创新发展在全国的酒行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鲁酒的创新发展,必将大有可为。”
  论坛对话环节,景芝酒业总经理来安贵同与会鲁酒企业代表一起,围绕“匠心成就一瓶好酒”、“如何把鲁酒这瓶好酒卖好”两大主题,结合企业生产、营销等方面创新作为,进行了精彩对话。
  来安贵表示,鲁酒振兴,品质先行。近年来,随着科技投入与深入扎实地开展技术创新,鲁酒产品质量得到显著提升。尤其像一品景芝更是以最高总评分获得全国白酒品评第一名,不仅彰显了鲁酒的高端品质实力,更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极大的满足了市场需求。
  “山东不缺好酒,缺打动人心的好酒故事”。来总表示,鲁酒的未来发展,品质是基础,营销是关键。要通过营销创新转型,讲好白酒品质故事。
  近年来,景芝酒业通过营销模式创新,创新开展一品景芝双品会、芝香厅、酒店新模式和数字化工具应用,深度强化消费者精准培育和引领。通过创新体验游、聚焦“一品景芝获全国白酒品评第一名”鉴赏会等以消费者为本的品牌沟通模式,创新品质体验、消费体验、活动体验,让“最好的一瓶酒”深入消费者内心,提升企业品质口碑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承担起了鲁酒振兴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和担当。
  作为鲁酒领军企业和芝麻香创领企业,景芝酒业历经国营建厂70多年的艰苦创业,特别是近十年来的创新开拓,在品质规模、模式创新、品牌文化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摸索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路径,建立起全面发展新格局,成为振兴鲁酒、壮步全国的一面旗帜。
  十年来,景芝酒业酿造产能突破3万吨,原酒储存8万吨,纯粮固态酿造能力山东第一,中国前十;年产芝香原酒6000吨,成为中国最大的芝香白酒产销基地,芝香白酒产销量全国第一;
  景芝酒业成为鲁酒唯一迈入30亿级的白酒企业,也是唯一一家具有实力冲刺“百亿”的白酒企业,规模、产能和销售稳居鲁酒之首、全国前列。
  一直以来,景芝酒业积极实施创新发展战略,打造卓越品质,一步步成长为全国质量标杆。从省长质量奖、国家质量领域最高奖项“全国质量奖”,到获得全国白酒品评第一名,至高荣誉的背后,是景芝酒业千年匠心文化的传承积淀,更是建厂70多年品质与实力的极致表达。
  匠心酿美酒,品质赢未来。作为省委、省政府振兴鲁酒发展计划和鲁酒品牌发展计划重点扶持的领军企业,景芝酒业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守产品品质,以品质自信、技术自信、品格自信、文化自信,全力推动景芝走上跨越发展的“高速路”,谱写鲁酒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引领鲁酒产业唱响新时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