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贤士,品芝香!上海市潍坊商会迎新春联谊会暨一品景芝获全国白酒品评第一名鉴赏会召开

2019-12-09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共品芝香美酒,共叙乡情友情!12月8日,在美丽的黄浦江畔,上海市潍坊商会2020年迎新春联谊会暨一品景芝获全国白酒品评第一名鉴赏会隆重召开!
  景芝酒业董事长刘全平出席联谊会并当选上海市潍坊商会名誉会长,四百多位来自社会各界的潍坊籍老乡把酒言欢,以酒为媒,共同表达了繁荣家乡、振兴家乡的美好愿望。
  齐鲁一家亲 芝香永相伴
  此次鉴赏会将中国芝香美酒一品景芝带入到上海市潍坊商会联谊会之中,为这场喜庆、隆重的宴会锦上添花。
  在中国芝香佳酿带来的味蕾享受之中,嘉宾们频频举杯,互致祝福,同叙乡情,共同展望上海市潍坊商会的蓬勃发展,致力于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这一场芝香独特魅力展示,让嘉宾身临其境感受高雅与尊贵的鉴赏会上,刘全平董事长通过致辞向上海市潍坊商会新春联谊会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表达了对多年来关心支持景芝酒业发展的广大消费者的衷心感谢。
  刘全平董事长指出,上海潍坊商会经过五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上海与潍坊扩大交流的桥梁,为大家共叙乡情、抱团发展搭建起了良好的平台。景芝酒业作为潍坊企业的一份子,与各位潍商企业家朋友一样,始终致力于为推动潍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多年来,凭借极致的品质口感和匠心工艺,一品景芝“载誉无数”。特别是近十年来,广大景酒人传承坚守一颗“匠心”,全力酿造“一瓶好酒”,在品质规模、营销模式创新、品牌文化建设、产业融合发展和数字化创新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推动企业转型发展,成为引领鲁酒振兴和高质量发展的龙头企业。规模、产能和销售均居鲁酒之首、全国前列;荣获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全国质量奖和全国白酒评比第一名;景芝芝麻香白酒的个性化创新行业领跑,奠定了景芝作为中国白酒科技创新引领者的实力。
  嘉宾“表白”芝香
  到场嘉宾都对家乡酒情有独钟,是景芝酒的忠实粉丝。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的展台前,大家纷纷驻足,品味酒杯中的美酒氤氲、回忆家乡的乡音点点。
  为了进一步促进嘉宾们对芝香的了解,工作人员边向来宾讲解芝香酒特殊的工艺流程、景芝酒文化,边以芝香品饮法引导来宾品鉴,让大家更全面而深入地了解来自家乡的传奇佳酿和蕴藏在其身后的传统工艺与深厚文化。
  “景芝酒的滋味十多年来一直萦绕于我的脑海中,再一次尝到仍然记忆犹新”。一位潍坊籍老乡在品尝芝香后,回忆起十多年前在家乡品味景芝酒的场景,对回味悠长、经久不散的家乡滋味难以忘怀。
  “这酒好香”、“入口绵甜柔和,芝香优雅”、“再也没有一款酒如芝香这般至情至性!而家乡的景酒人把这种幸福推至最高点!” ......现场嘉宾在品尝了芝香酒后,给予了高度评价,其醇美的酒香,令现场嘉宾赞不绝口。
  “乍一尝,舌头能感受到醇厚感,整个口腔的味蕾感觉都打开了!确实是一款经得起慢慢品味的好酒。”
  本次联谊会让在场的嘉宾见识了芝香的品质魅力与景芝酒业的“硬实力”,更以酒为媒,拉近了他们与景酒的距离。
  多年来,景芝酒业严守质量“七必八不准”原则,践行卓越质量管理体系,保证每一滴酒真心酿造、真情酿造,将“中国最好的一瓶酒”奉献给广大消费者。通过这瓶中国最好的酒,大家也“品味”到了景芝酿酒人身上体现出的极致工匠精神,十年如一日的倾尽心血和匠心坚守。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