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景芝酒业在行动!

2020-02-05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庚子鼠年春节,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不期而至。 

  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中央指示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省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面投入这场疫情防控“攻坚”中,以实际行动为打赢阻击战、为维护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为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贡献力量。 

  面对疫情,景芝酒业迅速行动,公司第一时间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通知,并迅速成立了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全平任组长、总经理来安贵任副组长、其他公司高管为成员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防控方案;通过视频会议、微信群、手机短信等多种方式向员工传递和普及疫情信息和防疫知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坚决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定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的同时,2月1日,景芝酒业以视频直播的全员培训形式,对企业进一步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确保3600余名员工全覆盖,切实当好“守门员”,全面搭建“防火墙”,坚决筑牢“安全网”。同时,站在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的高度,景芝酒业结合当前形势研判,对疫情可能带来的消费场景和消费生态变化做了前瞻性分析,并对疫情期间及未来行业市场走向进行了科学预判。 

  景芝酒业董事长刘全平指出,面对疫情特殊形势,要服从大局,积极应对,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按照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积极认真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要正确研判形势,当期判断,长期布局,以一系列既着眼当下又布局长远的策略动作,将当前暂时的挑战,转变为企业前进过程中进入新发展的重要拐点。 要调整策略,守正出奇,创变求进,坚持既定方针政策前提下,围绕合作伙伴及其员工、数万核心终端店、广大消费者需求,从产品、品牌、传播、营销创新四个层面进行策略的再优化,再精准;从当前及疫情之后的长期需求出发,找准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痛点,以个性化、差异化、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市场需求,推动市场突破和企业快速发展。  

  董事长强调,面对新的形势,要发挥公司长期积累的数字化和电商优势,与经销商、终端店、消费者的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快速转变为满足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营销能力。在新形势新业态下,公司全员要从思想到行为上强化自律,奋勇争先,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在新一轮竞争中,走出景芝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上,景芝酒业总经理来安贵对公司全年重点营销工作及当前公益活动和品牌传播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要求全员贯彻落实2020年发展大会提出的营销重点工作,围绕2020年指导思想和全年发展任务目标,把持之以恒做好营销转型作为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创新优化营销组织,加快产品结构升级,强力固化模式和动作,强化数字化运营,强化提升品牌传播力,强化市场管控和考核。 

  会上,大数据中心总监孙冠华对景芝云店拼团业务模式进行了解析发布,利用线上业务做增量,以“75度景芝白乾原浆酒”和“75度景阳春原浆酒”新品开展创新营销,为合作伙伴及终端店增加收入。 

  作为有温情、有责任担当的白酒企业,自疫情发生以来,景芝酒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家庭饮用、自由勾调、浸泡中药等多用途需求,景芝酒业于1月28日启动了“75度景芝白乾原浆酒”和“75度景阳春原浆酒”新产品的应急生产。     原酒储存、生产包装岗位部分员工放弃春节假期休息,舍小家顾大家,全力以赴生产75度白酒,应市场之所急、满足消费者之所需。真情景芝,以“75度温暖”,与全国人民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