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酒业全省寻找结婚郎 封储原浆酒送宴席用酒

2020-04-13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2020年突如其来的这场疫情,或许能隔开密不可分的两个人,但情分却不会因隔离而冷却。疫情后给你一场完美的婚礼,是爱人之间最长情的告白。婚礼作为人生的大事,每个细节都不容马虎。酒水历来都是婚宴上的重头戏,如果你在为宴席用酒发愁,那你一定要看看这个。

  您的宴席酒我们承包了!封储原浆酒,送宴席用酒,买一万送一万、买两万送两万,全省限额1000名!
 
  2020只想爱你——现面向潍坊、济南、青岛、淄博、聊城、临沂、烟台、日照、枣庄、东营等地市指定宴席型酒店招募举行宴席的新人,一品景芝·芝香为您准备了尊享婚礼宴席礼遇!
 
  招募时间:2020年4月-5月
  宴席时间:2020全年
  申领条件:2020年在指定的宴席型酒店,举行婚宴和宝宝宴的消费者。
  活动内容:1.符合条件的消费者,活动期间以1万元的特惠价格封储一坛“一品景芝·百年好合/状元酒”(50斤62度景阳春原酒),即可获得免费赠送1万元的一品景芝宴席用酒。2.符合条件的消费者,活动期间以2万元的特惠价格封储一坛“一品景芝·百年好合/状元酒”(50斤53度一品景芝·芝香原酒),即可获得免费赠送2万元的一品景芝宴席用酒。 以上两项二选一,不能重复参加。
 
  售后服务/权益:
  封坛:消费者可亲赴景芝酒业齐鲁酒地美酒洞中进行现场封坛;也可以通过视频连线直播,由景芝酒业VIP客服人员代为封坛(每月集中封坛一次)。封坛后。
  存储:景芝酒业免费为消费者储存3年。
  消费者可在1-3年内申请提货或按原价回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