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时节想见你!跟着大咖云游景芝,探秘醉美芝香!

2020-05-08 0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 云游景芝,你最想看到什么?松下古井、南校场烧锅遗址、地下酒窖、网红小镇、万亩花海……5月9日-10日,云游景芝,探秘芝香——首届山东酒友荟暨芝香嘉年华开启。
    5月9日-10日云游景芝 探秘芝香——首届山东酒友荟暨芝香嘉年华一切,只等你来揭秘!
       
  <扫码预约直播,抢美酒豪礼> 
    众多达人主播、文化大咖、白酒专家以“云游”方式带你畅游景芝,云游览齐鲁古镇、云科普酒史文化、云探秘醉美芝香、云体验古法酿造,更有多轮互动豪礼等你来抢!一场“色、香、味”俱全的线上云游盛宴即将开启!  
    第一站预报:跟随酿酒专家穿越时空,品味历史。
  关于如何酿成一壶好酒,你们小小的脑袋里是否装满大大的问号?松下古井、南校场烧锅遗址都藏着怎样的酒故事?
  
  
  云游景芝 探秘芝香!这绝不是一场普通的线上直播,每一站的主播都是行业大咖担纲“导游”,带领大家“云游景芝”,讲述美酒故事,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国白酒文化!
   
   第二站预报:跟随主播游酒地、赏花海
   坐拥万亩花田、国际酒庄、网红小镇……近看青山碧水,远观层层叠峦这样的地方想不想来看看?这就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齐鲁酒地 。
  
  
  5月10日,主播们将带你走进齐鲁酒地去体验别样的田园生活~感受坐拥国际酒庄的“豪横”!
  第三站预报:自调、自酿、互动体验,尽享芝香盛宴
  你是否幻想过有这么一个神奇的地方,不仅可以参观游览,了解学习咱们博大精深的中国白酒文化,又能亲自动手体验自酿酒、自调酒,还可以品尝到正宗地道的国宴美酒与美食?
  
  芝香体验馆,就是这样一个集休闲、娱乐、互动、体验的好地方!
  
  春暖花开的日子,你离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有多远?扫描下图二维码,预约直播,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云游探秘之旅”吧~

   

   

  5月9日、10日扫码锁定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