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景芝 探秘芝香——巨量山东V客私享会”走进景芝酒业!

2020-05-18 11: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云游览齐鲁古镇、云科普酒史文化、云探秘醉美芝香、云体验古法酿造……

  5月15日-16日,“云游景芝 探秘芝香”再度开启,“巨量山东V客私享会”成员走进景芝酒业,品芝香美酒,赏醉美酒地,实地探秘景芝匠心。
   
   云游景芝 探秘芝香
  “巨量山东V客私享会”由巨量引擎与景芝酒业联合山东优质品牌企业共同发起成立,通过头部圈层搭建异业跨界沟通平台,促进对话、信息传递,共同探索新发展模式、探讨价值增长点、拓高认知天花板,开创多领域融合生态思维,实现跨界合作与共赢。
   
  首站交流访谈中,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郑可、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副秘书长李春风以及国人服饰、鲁南制药、益海嘉里、新希望乳业、中信地产等联盟成员负责人一同参观了景芝酒业、齐鲁酒地国际酒庄文化园,品味芝香美酒,实地感受景芝匠心。
  景芝酒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世恩陪同参观。从文化景芝、品质景芝、创新景芝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同大家一同品评鉴赏景芝美酒。
   
   
  在景芝南校场烧锅遗址,一位嘉宾俯身感受酒曲粮香,赞叹道:“太震撼了,这次的云游之旅来的太值了,第一次发现酿酒的过程也如此美妙。”
  历史的足迹,尘封的典故,醉人的题词以及透着酒香的景芝酒文化、酿酒人的热情,从时间的深处走出,一一呈现在眼前,联盟成员不禁对景酒文化的博大精深、芝香美酒的至臻品质产生了由衷的赞佩。
   
  体验芝香自调酒,是来景芝必不可少的一步。亲手调制一瓶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芝香酒,是每个酒友难忘的独特经历。
  在这里,V客联盟成员不仅品尝到最正宗的芝香酒,也亲手调制了一瓶真正属于自己的专属定制芝香酒。
   
   齐鲁酒地——好山好水藏好酒
  山、水、田园,诗、酒、花海.......“云游景芝 探秘芝香——巨量山东V客私享会”走进齐鲁酒地国际酒庄文化园。醉人的自然风光、万亩花海、地下酒窖等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齐鲁酒地依托青龙山得天独厚生态环境打造了一个最适宜白酒储藏的江北最大地下酒窖。在这里,广大爱酒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一款独一无二的绝世佳酿,调配随性,取舍随心。
   
  短暂的景芝醉美之旅让大家意犹未尽,不仅对景芝酒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大家对景芝酒业的品质坚守、卓越匠心以及对“云游景芝 探秘芝香”的创新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期待下次能够“故地重游”,再一次感受景芝更多“不一样”的美。
   
  
  
   共探商道,开创多领域融合新思维
  16日下午,“巨量山东V客私享会”展开首次对话交流,并进行巨量山东头部圈层委员会授牌仪式。景芝酒业当选“巨量山东V客联盟”首任轮值主席单位。
  对话中,联盟成员开放话题,坦诚交流,深度沟通,就参观体验分享自己的观点,为企业发展提供合理化建议。同时,联盟成员表示通过搭建大平台、大渠道,多主体共同发力,以内容赋能品牌发展,讲好中国白酒故事,讲好中国故事山东篇章。
  
   巨量山东头部圈层委员会授牌仪式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