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18项白酒创新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2020-05-22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培育白酒骨干企业和知名品牌的指导意见》,由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联合山东9家重点白酒企业起草的18项白酒创新团体标准,已于2020年5月20日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正式发布实施。

  《国井绵雅酱香型白酒生产技术规范》等18项团体标准的实施为白酒创新香型提供了技术标准,为白酒行业规范管理白酒创新香型提供了技术支撑,有助于强化山东省白酒创新香型标准化管理意识,制定满足市场和创新需要的团体标准,扩大市场标准的有效供给,服务我省白酒高质量发展。

  此18项团体标准的制定填补了白酒行业国内空白,建立了白酒创新香型和生产技术规范标准体系,对指导企业标准化生产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      

2020521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