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景芝 探秘芝香# 山东酒友荟走进济南

2020-05-28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5月9日-10日,#云游景芝 探秘芝香#着实火了一把。直播过程中,讲解员带领大家云游览齐鲁古镇、云科普酒史文化、云探秘醉美芝香、云体验古法酿造……共同感受景芝文化的“神秘”,亲眼见证芝香酒的酿造工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一缕缕芝香扑面而来,让直播间的观众大呼过瘾的同时,仿佛又意犹未尽。
   
  5月30日#云游景芝 探秘芝香# 山东酒友荟走进济南,看直播、云品酒、会酒友.....见证一瓶好酒的诞生  
  想看看闻名已久的“芝香体验馆”?想拥有一瓶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自调酒?想了解国宴标准的“芝香盛宴”?想跟着大师学品酒?安排!
   
  酿酒、调酒、品酒、芝香盛宴……在芝香体验馆亲自与五谷对话、交流,体验中国芝香美酒与传统美食文化传承、融合、创新。
  根植于市场的芝香体验中心,将芝香产品价值与时代生活理念融合的同时,将产品的好品质表达为消费者看得懂、听得真、喝得健康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中国美酒互动式新体验。
    
   
  “云游景芝 探秘芝香”这条宝藏路线到底藏了多少“秘密”?等你来揭晓!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直播吧!
  5月30日,我在济南芝香体验馆等你!不见不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