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美酒不夜城”狂欢启动 携电音龙虾落户安丘!

2020-06-10 23: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充分响应政府号召,因地制宜,释放“地摊经济”的最大活力,稳就业促增收保民生,提高居民消费意愿和能力,2020安丘齐鲁酒地电音啤酒节开启安丘夜间经济风向标,6月24日,来安丘齐鲁酒地 “畅快仲夏,一起嗨啤”。

  2020嗨爆安丘,超级大事件!安丘即将迎来史上首个高标准、高规格的电音节。这一次,我们打卡新安丘好玩的地方,相约全城瞩目的安丘齐鲁酒地,电音狂潮&龙虾啤酒节&美食轰趴……“畅快仲夏,一起嗨啤”2020安丘电音啤酒节6月24日—7月5日,畅快相约!

  2020安丘·齐鲁酒地电音狂潮&龙虾啤酒节打卡安丘超好玩的地方,6月24日盛大开幕。

  时间:6月24日-7月5日

  地点:安丘·齐鲁酒地

    本次电音啤酒节多重主题轮番上演,伴随电音旋律嗨翻全场将电音节、啤酒节、美食节等融为一体打造集观赏和狂欢的电音狂潮,年轻人的盛会狂潮。准备好了吗? 一起来开启安丘的狂欢首秀旅程!

  从不间断,狂热激情的电音,在这里碰撞出更特别的化学反应!

  6月24日至7月5日,全国各地的伙伴都赶来了,作为一个爱玩会玩的你,还不赶紧约起来?音愤符吼直接引爆现场,大家一起摇摆,感受音乐的劲爆与魔力,邀三五伙伴,掏出自拍杆!也许一不小心成了抖音网红,带上好心情,到电音节现场来一次美丽邂逅,敞开胃口,痛快畅饮的激情时刻!

  张扬舞钳的诱人身姿,诱惑着眼球,撩拨着味蕾……

  这世界没有一顿小龙虾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再来几杯啤酒!!清爽的啤酒,麦香醇厚,泡沫柔软细腻,约上三五好友,谈天说地,激情畅饮,喝着啤酒,唠着嗑,光是想想就已经让人欲罢不能!完美的旅程当然还有更多的惊喜,最IN的潮流美食带你一秒Get乐趣!甄选出的188家特色健康美食!让你吃到爽!吃到撑!玩到嗨!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快来看看有哪些美食吧!

  吃美食,逛市集,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美好的时光就要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炭烤生蚝,是爱吃海鲜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能错过的美味。脏脏包,浓浓的巧克力夹心,让洁癖小姐妹都无法放手的美味。网红椰子碗,ins和抖音上都超火的椰子碗,颜值高,份量足,超多人打卡。以上这些只是冰山一角!太多的惊喜,等着您亲自来解锁!

  地址:安丘齐鲁酒地

    日期:2020年6月24日-7月5日

  时间:下午18:00-晚上24:00

  电话:133 6544 6660

  公交:乘坐新10路,7路到齐鲁酒地站下车

  自驾:导航输入“齐鲁酒地”即可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