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百威员工多年来往啤酒里尿尿,百威啤酒辟谣 股价早盘微跌

2020-07-03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针对近日网络流传的“百威啤酒有员工多年来往里面小便”一事,百威啤酒官方微博2日晚发布声明称,此事纯属捏造。
    
  该声明称,此传言对公司的产品进行了恶意诋毁,严重误导消费者,侵害了公司的合法权益。百威啤酒严正声明:此事纯属捏造,公司已向相关部门和机构报告,同时保留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并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日前,有网友传播一条来自海外的消息,称“百威承认多年来一些员工往啤酒里尿尿”。不过后来有网友发现,这则消息来自一个名为foolish humor的网站,实质上是编“恶搞”新闻的搞笑网站。
  另据南方都市报记者报道,3日早盘截止11:40,百威啤酒港股上市公司百威亚太早盘报22.55港元,跌0.22%。 
  百威啤酒诞生于1876年,由阿道弗斯·布希创办。其生产商是美国安海斯-布希公司,业务包括全球最大的酿酒公司、全美第二大的游乐场业务、国际性的酿酒和啤酒市场推广及其他不同业务。
  安海斯-布希公司2001年的啤酒销售总量达1460万千升,目前在世界上拥有百分之九的市场占有率;在美国,拥有近50%的市场份额,比其最大的竞争对手还要高一倍。在美国设有12家规模庞大的啤酒厂,在海外设有两家合资啤酒厂,其拥有的百威品牌是世界销量第一的啤酒品牌,销售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