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3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济南拉开帷幕

2020-10-10 10:55:00 来源:消费日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2020第103届全国秋季糖酒会(酒店展)10月8日在济南喜来登酒店、山东大厦、南郊宾馆等地顺利拉开帷幕。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线下各类型展会相继开展,作为2020年食品行业品类全、规模大、商机多、影响广的糖酒盛会,作为历史悠久的重要展会之一,今年的糖酒会的意义非凡,它不仅给各大经销商带来了新的机遇并且提供优质交流采购平台,更为国内实体经济注入有力的强心剂。

  本届全国糖酒会省内外企业积极参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工商企业前来参会,汇聚了古贝春、国井、景芝、泰山酒业、兰陵等省内绝大部分骨干白酒企业。消费日报记者深入糖酒会现场,会期第一天全国各地经销商已如期而至,布展完备,会场络绎不绝。展会现场,各个展位洽谈高涨,许多新品依稀亮相,无论是从设计感,还是从产品质量和情怀,都令人非常令人惊喜。

  此外,泉城济南又一次有了“煮酒论英雄”会四海八方贵客的热闹气氛。喜来登展厅中展示有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不仅是一场舌尖上的味觉盛宴,会展推出的各类新品更是一种视觉艺术展示。

  各大厂家在产品包装上非常用心,每一个包装背后都有非常美好的故事。品牌精神更是各放异彩,“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天贵人和,赤脉相承”等各种诗一样的品牌宣传语,美酒佳人的宣传方式,令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会展现场堪称百花齐放,生机勃勃。

  今年年初受疫情影响,春季糖酒会采取了线上形式举行,非常巧妙的与春季糖酒会构成了线上线下融合的创新方式,对于未来的顺利合作起到事半功倍的功效。接下来让我们对未来即将展开的第103届全国糖酒会主论坛拭目以待。从今天的会展现场可以预判,“新生态、新机遇”将作为未来的主题论点,敬请期待!(马永和 于新羽)

责任编辑:王文馨
新闻关键词:全国秋季糖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