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友谊,话未来”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酒业分会2021媒体交流会圆满收官

2021-01-15 11: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14上午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酒业分会(以下简称“山东省个私协酒业分会”)媒体交流会在山东济南举行。大众日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凤凰网、鲁网、魅力山东、酒游记、山东航空等媒体参与了本次座谈会。中国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副会长、山东省工商联常委山东省个私协酒业分会名誉会长万富永,山东省个私协酒业分会会长陈勇秘书长欧阳千里及秘书处等相关负责人与媒体代表“叙友谊,话未来”,交流2020年的协会工作,展望2021年的协会发展。交流会由秘书长欧阳千里主持 

  会上,协会会长陈勇对媒体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媒体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省个私协酒业分会自2020年9月23日成立以来,秉持着“立足山东,服务会员”的使命,致力于成为联系全省从事酒类生产、销售、传播等职能的个体私营业者的桥梁、纽带及主要渠道,成为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的有力助手。 

(山东省个私协酒业分会会长陈勇

  另外,协会会长陈勇认为,媒体对于山东省个私协酒业分会形象塑造、文化建设和长期发展,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起点与媒体朋友同心协力协会的声音传递出去,让酒商、酒企等相关从业者对协会更加关注及支持。 

   

山东省个私协酒业分会名誉会长万富永) 

  名誉会长万富永表示,协会的长足发展离不开上级部门的指导与全体会员支持,也离不开媒体赋能。媒体是协会腾飞的翅膀,协会未来将加强与媒体合作,探索协同发展新模式,为协会发展提速,为构建山东食品安全供应链而努力。 

山东省个私协酒业分会秘书长欧阳千里

  欧阳千里在主持交流会时开宗明义,向与会媒体汇报了协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并对协会明年的目标规划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表示,在2021新年伊始之际,山东省个私协酒业分会怀着感恩的心态、开放的胸怀与媒体朋友围坐在一起,希望能与大家进行一场毫无保留的沟通与交流,共话发展与未来,并希望媒体们本着对山东省个私协酒业分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给协会多提意见。 

  交流会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纷纷为山东省个私协酒业分会、山东酒水市场的发展建言献策。与会媒体代表纷纷表示,山东省个私协酒业分会是一个年轻且充满活力的协会,作为酒商、酒企、媒体连接的重要枢纽,对山东食品安全供应链的构建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相信山东省个私协酒业分会未来可期,愿意与协会一道发出新时代山东酒类市场的最强音。(通讯员 张燕)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