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火爆,亮点纷呈!春季中酒展首日吸引1.15万酒商入馆

2021-03-06 22: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3月5日,2021中国高端酒展览会(春季)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成为今日酒业最为火爆的话题,刷屏酒圈。 

  据中酒展组委会公布的数据,截止3月5日下午5时闭馆,登记入馆的专业经销商数量达到1.15万,人气非比寻常。本届春季中酒展呈现出多个亮点,参展品牌超出200家,主题论坛一席难求,得到了行业各界人士的认可和称赞。

 图片来源:酒业家

  “从2017年到2021年,我亲眼见证了中酒展的不断壮大,‘信誉 口碑 品质 专业 高效’是中酒展一直以来践行的价值观。我相信中酒展的规模会越来越大,成为记录行业点滴、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在开幕式上,对中酒展给出了高度评价。 

  抢占先机,深耕华南,是中酒展进军广州背后的深意。伴随着本次春季中酒展的成功开幕,标志着中酒展已经形成一年两届、覆盖全国的战略布局。

  初战告捷 首日入馆人数达1.15万

  作为2021年首场行业盛会,本届春季中酒展备受行业期待,截止3月5日17:00闭馆,共计1.15万观众入馆,其中众多未提前登记的观众购买了49元/张的门票入场。 虽是首次挥师华南,但从开幕当天情况来看,春季中酒展已经取得了成功,诸多参展商频频发出签单捷报,收获了超预期的招商效果,此外,高规格的行业论坛也得到酒商一致好评。 

  春季中酒展首展初战告捷,搭建起华南厂商高效沟通的平台,这也代表着中酒展距离“把全球的美酒带给伟大的中国人民”的愿景、“让天下没有难找的好酒”的使命越来越近。   

  反山寨举措再度升级 首次设立知识产权办公室

  本次展会期间,春季中酒展齐聚各类品牌企业,共有200多家参展商携带超万款全球酒业爆品集中展示,现场签约捷报频传。 由于现场超出预期的签约效果。春季中酒展开展首日,众多酒企抢购下届中酒展的优质展位。

  据中酒展组委会透露,春季中酒展现场,哈尔滨市军工酿酒厂总部层面、北京秦含章酒业、庄藏酱酒等十几家企业便迅速订购8月8日第五届中酒展展位。 西凤、夜郎古、金酱酒业、黔酒股份、贵和酒业、宝酝名酒、容大酱酒、山门岗、丰格创意、易酒肆、贵州民族酒业、广东陈酱九八七酒业等40多家企业已抢先订购2022春季中酒展展位。  

  以高端之名,牵手众多名酒,2021春季中酒展已然打造了酒类展会高度范本,无疑为华南经销商的产品升级换代需求提供支持。 200余家高端酒企,既有传统经典名酒,也有行业未来之星,春季中酒展为华南地区的经销商贡献了一场高品质的选品盛宴。品牌商在这里迅速实现了招商的需求,经销商在这里实现了选品代理的诉求。 

  “好酒放心选,就来中酒展”,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中酒展组委会的承诺,成立五年,中酒展在打击山寨的目标上从不懈怠。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春季中酒展,中酒展组委会的反山寨举措再度升级,在展会现场,首次设立知识产权保护办公室,聘请专业律师事务所,反山寨巡馆、广州市质检及工商部门巡查同步进行,确保品质与规格。  

图片来源:酒业家

  随着春季中酒展的成功开幕,行业对2022春季中酒展的期待也愈发强烈。已有企业抢先订购2022春季中酒展优质展位。酒企的迅速抢位,正暗合了2022年春季中酒展的主题“抢占先机”。 据林向透露,以“抢占先机”为主题的2022春季中酒展,将于2022年2月26—28日,在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召开,展馆面积将升级为4万平米,将有400+酒企、20000+专业经销商共襄盛会。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
新闻关键词:春季中酒展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