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夜郎古酒业:独家领衔“中国高端酱酒价值投资峰会”

2021-03-12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这些天,全国“两会”议题成为舆论焦点,而在白酒界,“酱酒热”也一度成为高频词!在整体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中,酱酒逆势蹿升,引领着消费市场的新风口。 

  在这个大背景下,在这个孕育新机会的时节。作为中国高端酱酒界异军突起的品牌黑马,贵州夜郎古酒业顺势而为炮制了一份业界大餐——“中国高端酱酒价值投资峰会”! 

  据了解,由贵州夜郎古酒业主导操盘,联手正一堂、酒业家等行业品牌团队打造的“中国高端酱酒价值投资峰会”,将于3月13日将在山东济南的山东大厦隆重召开。这场盛会不仅会有主办方贵州夜郎古酒业的权威发布,而且还吸引了全国各地酒业大商及相关行业领导、酒类专家主流媒体及行业媒体400余人共赴盛会。可谓声势浩大、精彩纷呈、机会多多 

  据统计,过去的2020年,中国酱酒总产能约60万千升,同比增长约9%;销售收入约1550亿元,同比增长14%,实现销售利润630亿元,同比增长约14.5%。其中仅仅是仁怀地方酒企营业收入就突破了300亿元大关 

  酱酒基本盘在2020年发生了巨大变化。数据显示,2020年,酱香酒产业以8%的产能,贡献近30%营收,创造近40%利润,酱酒品类呈现规模小、利润大、增速快的趋势。 

  正是基于这样的市场机遇和产能态势,贵州夜郎古酒业顺应时代所需、紧扣消费升级脉搏,重磅推出了“中国高端酱酒价值投资峰会”。据中国酱香酒酿酒大师、夜郎古酒业股份公司董事长余方强先生介绍作为一家拥有200多年发展历史的茅台镇老字号企业,贵州夜郎古这些年一路披荆斩棘,高歌猛进,陆续斩获了多个国际、国内大奖及多项企业荣誉。 

  2015年夜郎古酒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百年庆典特等金奖、2017年荣获首届中国酒都十大质量奖、2018年被评为仁怀市地方十强酒企、2020年夜郎古强势登录央视。就在本月初,夜郎古还荣获了2021中国酒业年度最具代理价值产品奖、仁怀产区纳税十强、大师质量奖等奖项。 

   

  介绍,夜郎古酒占地300余亩,公司员工600人,目前产能5千吨,三年规划产能超过1万吨,储酒能力5万吨;酒厂已经建成酒旅融合4A级酒庄! 

 

  在余方强董事长看来,酱酒热的背后,潜伏的是品牌之战,是品质之争。对此,夜郎古一方面专注于中国高端酱酒的品质输出,另一方面则着力于“大国工匠、艺术酱香”的文化价值形象 

  当前中国酱酒品牌的全线阵容正在形成。而贵州夜郎古,正在成为其中的佼佼者。在本次峰会上,贵州夜郎古还发布《夜郎古酒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在此之前经过多年打拼,夜郎古酒目前已基本实现了全国化布局,山东、河南、甘肃、新疆、江苏、广东、北京、宁夏等酱酒市场实现了重大突破,通过三步走战略,成为中国高端酱酒小巨头! 

  众所周知,酱酒已成为名副其实的黄金产业,是未来十年乃至二十年中国酒业最大的财富风口。如果您也有上述认知,那么3月13日在山东大厦即将精彩上演的“中国高端酱酒价值投资峰会”就不容错过!毕竟,抢占优质酱酒资源,抢占潜力酱酒品牌,占有新一轮财富商机,正成为全国酒类经销商的普遍共识

  那么,这场盛会到底孕育着哪些商业机会?夜郎古的价值担当又何在?敬请关注系列报道:独家观察·中国酱酒价值投资(二)。 

责任编辑:王文馨
新闻关键词:中国高端酱酒夜郎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