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芝香 齐鲁绽放——华润啤白模式山东战略伙伴合作洽谈会隆重召开

2022-09-01 11:01: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迈出全国化脚步的景芝白酒,正通过一系列战略举措强基固本、夯实战斗“堡垒”,以更快速度和更稳姿态向全国迈进。

  8月31日,“中国芝香 齐鲁绽放——华润啤白模式山东战略伙伴合作洽谈会”在安丘齐鲁酒地隆重召开。

IMG_256

  这是继7月28日“华润啤白模式” 洽谈会走进安徽之后的第二场全国路演活动,作为华润“啤白模式”的重要落地举措、景芝白酒“全国化”战略重要路径之一,洽谈会携手山东经销商伙伴共创发展新机遇,也让山东市场、华润雪花经销商和终端,更近距离、更深层次了解到了景芝白酒的新面貌和新活力。

  夯实山东市场,景芝全国化再进一步

  如果说安徽首站活动标志着华润啤白模式落地动作开启,景芝白酒“立足山东,走向全国”战略启航,此次的山东活动便是啤白模式以及景芝白酒“走向全国”战略进一步的深化布局和夯实基础,其战略意义不言而喻。

IMG_257

  洽谈会上,华润啤酒(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曾申平围绕“新发展 赢未来”主题发表讲话,指出了华润推出“啤白模式”打造啤白双赋能、开创双赛道的初衷,阐明了华润“啤白模式”双赋能、促双赢的理念及方向和发展路径。同时,曾总在“华润做什么样的白酒”分享中表示,景芝白酒占据区域龙头企业、拥有芝香独特香型两大优势,具备独特的差异化和竞争力优势,这也是看好景芝白酒的原因。

  此前,在安徽首场洽谈会上,面对安徽这一进入门槛更高、竞争更为“白热化”的市场,景芝白酒依托华润“啤白融合”双赋能模式,通过高端、高品质、差异化的品类和产品,打动了安徽众多合作伙伴的心,取得了啤白模式首站“开门红”。

  时隔一月,华润“啤白融合”模式战略伙伴合作洽谈会在景芝基地市场召开,为华润雪花山东经销商合作伙伴带来新发展机遇的同时,让山东行业和市场感受到景芝白酒强化筑基、夯实基础的魄力,也更近距离、更深层次了解到了鲁酒龙头景芝走向全国的“加速度”和“新动能”。 

IMG_258

  “相信大家现在经销景芝、投资景芝正当时”。华润雪花啤酒山东区域公司总经理冯勃在致辞中通过“一个回顾和三个祝愿”表达了对于啤白模式的支持以及对景芝白酒的看好。

  景芝作为鲁酒龙头,在华润赋能下,凭借自身的历史底蕴、产品组合、品牌力以及芝香特色,以及通过完善渠道布局、强化营销手段和厂家支持,快速发展的势能正在积聚,加速发展的通道正在显现。

  啤白融合赋能,山东酒商财富机遇

IMG_259

  “啤白融合”创新模式将为广大雪花经销商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和发展路径,尤其对于在座的各位山东区域的雪花经销商伙伴,更可谓是得天独厚,机会更好。”山东景芝白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清程在讲话中表示出了对这一模式赋能经销商的信心。

  一方面,山东是白酒消费大省,拥有庞大的人口基数、强劲的经济基础,白酒市场规模约400亿,白酒文化和消费氛围得天独厚,拥有广阔的消费市场,势必为大家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舞台。

IMG_260

  山东景芝白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路泽刚与经销商伙伴洽谈合作

  另一方面,作为鲁酒龙头企业、芝麻香白酒国家标准制定者,景芝白酒产能规模、品牌认知和品质优势明显:先后荣获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全国质量奖,荣获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形成了原酒产能3万吨、商品酒产能6万吨、储酒能力10万吨的产能规模,是行业内山东唯一的CCTV《大国品牌》企业。

IMG_261

  山东景芝白酒销售有限公司策划推广部总监高阳进行产品和市场政策分享

IMG_262

  山东景芝白酒销售有限公司品牌管理部总监蓝师财进行历史文化与品牌历程分享

  对于华润雪花山东经销商而言,此时选择啤白融合模式运营,坐拥天时、地利优势条件,是一个抓住赛道机会的绝佳时机。山东亿禄发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国作为率先选择啤白模式运营的经销商代表发言,通过公司历程及啤白模式赋能带来的跨越式发展,分享了啤白融合的实操经验与价值收益。

  通过啤白业务融合运营,可以实现产品、渠道、场景三大协同,渠道多元化运营实现流量利润产品组合,不仅满足消费者啤酒、白酒多元化需求,更能以新的增长引擎实现高溢价,实现新的增长和发展。

IMG_263

IMG_264

  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增长始终是行业的标杆与引擎,具有高增长预期的发展模式更是难得之选。从这个角度而言,华润啤白模式落地山东市场,不仅迎合了市场需求,也必将带给经销商难得的财富机遇。

  “深蹲筑基”,景芝全国化“稳定加速”

  作为山东省酒龙头,一直以来,景芝白酒肩负着引领鲁酒振兴和高质量发展的重任,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度打造。

IMG_265

  自2021年8月华润入驻,景芝白酒站到了全新发展起点上。“立足山东,走向全国”,肩负着华润酒业更高的战略使命,景芝白酒聚焦做实做强山东,实施品牌高端化发展战略,进一步做好基础实力“深蹲”,实现“全国化”的加速起跳。

  对于如何做好全国化“稳定加速”的基石,景芝白酒通过“四个坚定”给出了答案。

  第一,坚持高端化、全国化战略方向。坚持品牌高端化培育,持续强化品牌引领和高端突破;坚定推进“啤白融合、双向赋能”全国化发展路径,通过雪花和景芝优势叠加,赋能景芝白酒“立足山东,外联全国”的全国化战略布局,夯实鲁酒龙头地位。

IMG_266

  第二,坚持“聚焦芝香,打造芝香”的差异化发展路径。作为芝麻香白酒的创领者、芝麻香白酒国家标准制定者,景芝白酒不断推动芝香价值塑造、产品结构升级,站在更高维度打造芝香价值体系、推动芝香发展。

  第三,坚持品质提升与时俱进。在做好优质产品基础上,景芝白酒持续实施酒体升级,芝香产品的基酒储存期由5年提升为6年,以更高标准打造更高品质和口感舒适度。进一步全面提升全产品线的酒体品质,以高端“芝香白酒”赋能全产品系,将以浓香酒体与芝香酒体组合提升,打造“浓兼芝”全新酒体,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内在价值与市场竞争力。

  第四,坚持合作共赢、价值共生。以市场和消费者为中心,持续提升员工、企业以及企业与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服务的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最满意的美酒和体验。

IMG_267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洽谈会召开前,景芝白酒已完成主力产品全面焕新升级,酒体、品质、品牌、包装“四大升级”赋能,将于国庆节重磅上市。未来,景芝白酒将进一步提升产品高端化,强化产品和品牌的核心价值,重塑品牌内核,强化品牌输出,控盘市场增利赋能经销商。

IMG_268

  回过头再看,景芝白酒自今年以来采取的一系列品牌高端塑造、产品提档升级、市场布局策略,不仅是着眼于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开启全国化战略的基础布局。

  相信,伴随华润“啤白融合”模式的加速落地推进以及景芝白酒基础稳固强化,景芝白酒走向全国、引领鲁酒振兴和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故事,将愈加精彩。

责任编辑:李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