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批次“童笛”竹叶酒酒精度不符合标签要求

2023-02-27 21:13: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2月27日讯  近日,记者从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公布的第7批食品安全抽检通告获悉, 1批次“童笛”竹叶酒(露酒)酒精度不符合标签明示要求。

  通告显示,标称山西杏花金笛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童笛”竹叶酒(露酒)(2.5L/壶 45%vol,2022/1/28),酒精度不符合标签明示要求。

  酒精度是酒类产品的一个理化指标,含量不达标会影响产品的品质。酒精度未达到产品标签明示要求的原因,可能是个别企业生产工艺控制不严格或生产工艺水平较低,无法准确控制酒精度;也可能是生产企业检验器具未检定或检验过程不规范,造成检验结果偏差。

  本网记者致电山西杏花金笛酒业有限公司,电话并未接通。

  资料显示,山西杏花金笛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07月11日,注册地位于吕梁南安镇高车工业园区杏花路6号,法定代表人为贺聪俊。经营范围包括食品生产:生产其他酒(配制酒)。(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新萌
新闻关键词:竹叶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