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网络剧好汉街之《水浒酒魂》开机仪式圆满成功

2023-03-02 13:53: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2日讯 2月28日,大型网络剧好汉街之《水浒酒魂》开机仪式于水浒集团各福里商业街成功举办。中共郓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郓城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刘考勇,郓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丹,宋江武校副校长刘国庆,水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奇陇,好汉街之《水浒酒魂》总策划何岱峻,水浒集团影视中心总监、本剧制片人樊海波,水浒酒业执行总经理赵作策,水浒酒业副总经理闫成准,水浒酒业销售公司执行总经理郑子春,水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虹江,北京盛初咨询水浒项目总监丁爽等领导莅临参加。

图片

图片

  开机仪式开始,中共郓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郓城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刘考勇,水浒酒业执行总经理赵作策,水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奇陇,水浒集团影视中心总监、本剧制片人樊海波先后发言。

  宣传部刘考勇副部长表示:《水浒酒魂》通过“小人物”“小切口”展现时代“大变革”,充分突出了水浒文化、水浒精神在我们郓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县委宣传部将全力配合《水浒酒魂》的拍摄工作,确保拍摄顺利完成。也希望各界的朋友通过这部网剧更加深入地了解郓城、走进郓城。

图片

  【中共郓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郓城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刘考勇发言】

  水浒酒业执行总经理赵作策,首先对县委县政府、与会嘉宾以及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家乡品牌水浒酒的各级各界领导表达了感谢,同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水浒酒魂》这部大型网络剧与郓城特色品牌水浒酒的渊源。赵总表示:水浒就是一碗历史的酒,一碗匠心的酒,也是一碗家乡的酒。《水浒酒魂》讲述的是新中国成立前夕,郓城酿酒人为保护祖传酿酒秘方与敌伪势力周旋斗争的故事。其中包含了许许多多咱郓城水浒酒的起源、传承故事,融入了郓城家乡人对水浒酒渊远绵长的情感,这些传承的故事值得我们回忆,这些情感值得我们感恩。

图片

  【水浒酒业执行总经理赵作策发言】

  水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奇陇表示,好汉街之《水浒酒魂》体现郓城优秀传统文化及纯朴民风民俗;用现代手法、现代人物体现忠义、道义、孝义、情意文化基因传承,用真实、生动鲜活的故事诠释民族大义、父母孝义、兄弟情义,以母子情、夫妻情,兄弟情为主要故事线。未来,我们将继续利用水浒资源创作更多的影视作品,为宣传郓城、挖掘新时代的水浒文化全力以赴。

图片

  【水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奇陇发言】

  作为好汉街之《水浒酒魂》的制片人,樊海波樊总对郓城专业从事影视创作的人才发出了邀请,希望郓城籍、郓城人和热爱郓城的朋友们都加入到我们水浒集团影视创作的大家庭里来,大家拧成一股绳,形成大团队,一起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宣传好郓城,讲好郓城故事。郓城的未来会因为我们的努力更美好!

图片

  【水浒影视中心总监、《水浒酒魂》制片人樊海波发言】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开启了隆重的开机典礼,中共郓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郓城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刘考勇;中共郓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海龙;宋江武校副校长刘国庆;水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奇陇;水浒酒业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赵作策;水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虹江;《好汉街》总策划何岱峻、制片人樊海波、导演孙明强上台为《水浒酒魂》开机揭幕。各位领导和主创团队、主演上台合影留念。

图片

  【与会领导开机揭幕照片】

图片

  【与会领导、演员合影照片】

  本次活动由中共郓城县委宣传部、郓城县融媒体中心主办,水浒酒业、郓城各福里商业街、麓枫酒店宋江武校店协办,山东郓城宋江武术学校、郓城好汉城景区、水浒集团影视中心、中艺幻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视宏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哈江湖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山东广播电视台驻菏泽记者站、菏泽日报、菏泽市广播电视台、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融媒体中心、郓城艺术摄影学会、郓城信息港、郓城生活网、郓城贴吧、大郓城、郓城之家等数十家媒体参加了开机仪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汲静
新闻关键词:水浒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