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门酒业丨“第三届儒商大会”合作支持企业预祝大会成功举办

2023-03-27 12:38: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图片

 鲁网·泰山财经3月27日讯 3月28日至30日,“第三届儒商大会”将在济南隆重举行。云门酒业作为本次大会合作支持企业,携云门酱酒·国标G1,精彩亮相大会现场,与各路政界、商界、企业精英欢聚一堂,共品云门。

 助力发展

  儒商相聚品云门

  第三届儒商大会由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人民政府承办,主题为“相聚齐鲁大地 共话高质量发展”,大会将聚焦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热点领域,搭建高层次“双招双引”交流合作平台,旨在加强与广大儒商、专家学者及知名机构等的有效对接,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鲁酒振兴

  云门酱酒领高端

  云门酒业能够成为“第三届儒商大会”合作支持企业,依靠的正是自身优越的品质基础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早在2009年,云门就与茅台集团、郎酒集团,共同在贵州贵阳大厦参加了《酱香型白酒》国家标准审定会,成为北方唯一家参与制定酱酒国标的企业。而多年来,云门也从未停止对于酱酒的研究,在探索更深层次酱酒品质内涵的基础上,将数千年青州酒文化融会其中,大力推动“中国云酱·青州产区”建设,找到了一条适合自身的发展之路,成为了中国北方酱酒的创领者和高端鲁酒的引领者。

  云门酱酒·国标G1亮相“第三届儒商大会”,这既是对云门酱酒的肯定和鼓励,也印证了作为高端鲁酒代表品牌的云门酱酒品牌形象,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未来,云门酒业将持续助力鲁酒振兴,为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力。(本网记者)

图片


责任编辑:刘汲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