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 儒商鲁韵丨云门酒业祝贺第三届儒商大会圆满举行

2023-03-30 12:14: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儒商鲁韵   精彩纷呈

  好客山东   共襄盛举

图片

  鲁网·泰山财经3月30日讯    3月28日,第三届儒商大会在山东大厦启动。来自海内外的企业家、专家学者、商会负责人等各路精英齐聚济南,共话儒商精神,共谋高质量发展。云门酒业作为大会合作支持企业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

  3月29日上午9时开幕式上,千余名海内外业界翘楚、行业精英,体味着齐鲁大地的厚重历史、灿烂文化,感受着山东改革创新、活力迸发的时代氛围,交流着增进友谊、加深情感的共同话题,在感悟儒商鲁韵中,探寻合作共赢的新机会、新途径。

图片

  新时代儒商倡议

  开幕式上,大会现场发布《新时代儒商倡议》。

 一、增强爱国情怀,坚定自信自强,扛复兴大任,办一流企业,做实业报国的表率。

  二、弘扬创新精神,激发拼搏斗志,聚天下英才,强科教支撑,做高质量发展的表率。

  三、坚持正道而行,专注企业发展,倡亲清之风,遵契约规则,做诚信守法的表率。

  四、响应时代呼唤,承担社会责任,思长流远源,报桑梓之恩,做推进共同富裕的表率。

 五、拓展国际视野,统筹两种资源,秉天下一家,尚和合共赢,做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表率。

图片

  山东是儒家思想的重要发祥地,是天下儒商的精神家园;近年来,山东省创新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尊商、重商、亲商、助商氛围日益浓厚,省内营商环境不断改善。云门酒业作为中国北方酱酒创领者,既是本届儒商大会的合作支持企业,又是山东高端白酒知名品牌,是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云门酱酒·国标G1

图片

  此次随云门酒业参会的产品为云门酱酒·国标G1,该款产品精选洞藏陈贮15年以上的酱陈香浓郁的老酒和时间更长的老调味酒,小批量精心勾调而成;具有酱香幽雅,陈香怡人,醇厚丰满,细腻圆润回甜,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等风格特点。

图片

  新时期,云门酒业将以本届儒商大会为契机,匠心坚守,精益求精,遵循大会提出的《新时代儒商倡议》,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在面向未来中勇立潮头,奋勇前行。(本网记者)

图片


责任编辑: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