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奇石展暨“老贵窖杯" 短视频大奖赛于今日盛大开幕啦!

2023-03-31 14:32: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30日讯   淄博文化艺木城每年春秋两季的石展是淄博文化市场最火爆的时刻。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玩石人风云际会,齐聚淄博文化艺术城,各地方言响成一片,各种奇石、名石、珠宝、文玩琳琅满目,美不胜收,一场文化大餐吸引着络绎不绝的观赏者,这无疑也为新兴的短视频创作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机缘。

图片

  在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阳春三月里,由淄博文化艺术城、淄博企业界文学艺术联谊会、淄博市赏石盆景花卉艺术家协会主办的2023年春季奇石展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今天正式开幕了。

图片

  一石一世界,掌中观乾坤,淄博赏石文化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全国有着深远的影响,也是淄博玩石人翘首期盼的文化盛事。办好石展,扩大淄博石展在全国的知名度,是淄博文化艺木城义不容辞的责任,因此老贵窖酒业与其进行合作,在石展期间举办了短视频大奖赛,利用短视频平台的传播优势,使展会盛况传播的更远、更广。

图片

  在淄博文化艺术城、淄博企业界文学艺术联谊会、淄博市赏石盆景花卉艺术家协会以及各方领导的支持下,2023年春季奇石展暨“老贵窖杯" 短视频大奖赛于今日盛大开幕啦!

图片

  “老贵窖杯"奇石展短视频大奖赛参赛流程

 一、时间地点:

  (一)石展时间:2023年3月29日一4月7日,期间均可拍摄。

  (二)地点: 淄博文化艺术城楼前广场(金晶大道与华光路路口)。

  二、参赛范围:有手机抖音或快手app的所有使用者,尤其欢迎粉丝众多的网红参加。

图片


三、参赛、评比办法

  (一) 凡参赛者可进入参赛群,便于联系评委会和发布平台帐号,也可参赛后直接到艺术城办公室联系。

  (二) 以淄博文化艺术城或本次石展为内容进行短视频主题创作,要求作品融入艺术城或石展元素,画面美感,编辑艺术,内涵丰富,字幕文案讲究,整体宣传效果好。

  (三)以点击量(浏览量)数据作为重要评选参考依据。

  (四)评选办法: 评委会统一截止时间要求参赛者将短视频播放平台帐号发至参赛群或到艺术城办公室提供帐号,由评委会根据视频水平和点击量作出大奖赛名次。

图片

  四、奖项

  一等奖1名,奖金各6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各 3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各200元

  优秀奖20名,礼品一份,获奖人员均有获奖证书。

  大赛组委会电话:

  0533- 3185288

  13409071765

  13864337166

  15653317188

图片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