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门酱酒丨邀您一起观鸢品酒,共话风筝情缘

2023-04-06 16:53: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月6日讯   春光灿烂,和风习习,四月,观鸢品酒的最佳时节。“云门酱酒杯”第40届潍坊国际风筝会4月15日即将开幕!

图片

 云门与风筝文化情缘

图片


  从上世纪末开始,云门酒业便与风筝结下了不解之缘,先后注册了“风筝都”“风筝缘”“风筝情”等地域文化商标,并通过风筝会的平台开始积蓄品牌的文化力量。2002年,云门酒业出资700万元,独家承办了第19届潍坊国际风筝会。

  时至今日,云门已与潍坊国际风筝会一同走过了21年。一路走来,云门与风筝的情缘日渐深厚,云门酒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汲英民更是于去年6月,担任潍坊风筝协会会长,这对云门与风筝今后的融合发展又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云门陈酿·风筝缘限量纪念

图片

  云门陈酿·风筝缘系列 是云门酒业为庆祝历届潍坊国际风筝会举办而推出的文创产品,该产品融合潍坊众多地域特色文化,再现了潍坊独特的城市魅力。自2017年起,今年已是云门酒业连续第七年推出“风筝缘”限量纪念版酱酒。

图片

  云门陈酿·风筝缘2023

  将潍坊地区传统的燕子风筝、奎文门、白浪河等代表元素融入其中,振翅的燕子从白浪河上的奎文门飞过,代表了“鸢飞鱼跃”的美好含义。青白色盒体清新雅致,白色瓶体高雅脱俗,辅之烫金工艺衬托使整体质感更加细腻。

  酒体采用云门洞藏陈储10年以上优级云门酱酒,加以老酒调味酒进行勾调,酱香突出,陈香明显,入口甜润舒顺,酒体醇厚丰满,幽雅细腻,余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

图片

  盒体内有著名歌唱家韩磊演唱的《云门醉春游》MV U盘、歌谱及“风筝缘”收藏证书。《云门醉春游》歌曲MV通过古今互动的创意拍摄手法来表现岁月青州、酒香云门的独特故事情景,将青州的千古文化与云门的品牌文化完美结合,传达了云门酒业诚实做人、厚道酿酒、互信合作、行稳致远的核心价值观。

图片

  云门酒业将风筝情缘、悠扬歌声和醇香酱酒相融合,打造出的具有文化性、观赏性、收藏性、品鉴性等多属性功能为一体的文创产品,既满足了众多风筝与酱酒爱好者的消费需求,又让大家在观鸢品酒的同时,欣赏到浑厚磅礴的声乐之美。

  云门陈酿·风筝都 巨龙腾飞

图片

  云门陈酿·风筝都

  将龙头风筝与云门山、“天下第一寿”、阜财门等文化元素结合,昭示巨龙从此腾飞的美好愿景;红色的盒体与瓶体彰显喜庆吉祥之意;瓶体沿用云门陈酿获奖瓶型,传承经典,致敬匠心。

  酒体精选5年以上优级酱香为基酒,加以老酒调味酒进行勾调,酱香、粮香、曲香、果香复合香气饱满舒适,酒体醇和丰满,落口回甘舒适,余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

图片

  初春时节,天高云轻,万里江山碧如洗,最美人间四月天。借此良机,云门邀您携鸢踏青,对酌寻香,愿不负春色时光。(本网记者)

图片




责任编辑: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