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线下沉浸式场景营销,老贵窖酒业打造酱酒消费新体验

2023-05-17 09:28: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5月16日讯   如今,酱酒产品类型愈来愈丰富,消费者越来越多。酱酒的选择也从“大而全”向“小而美”转变,更独特、更有个性的酱酒品牌为大众所追逐喜爱。

  来自赤水河畔,采用正宗坤沙工艺,屡屡出现在各大重要场合的老贵窖,却不断倡导“应酬两小时,醒酒十分钟”这种小聚小饮时的美好与微醺。常常关注酱酒市场的朋友,老贵窖这个酱酒品牌新势力肯定不陌生。

  当氛围感和体验感正成为白酒品牌魅力释放的重要载体之时,我们看到老贵窖选择了以沉浸式体验馆、封坛之旅等为核心的线下方式,不断打造酒业竞争新高地。

  以酱香为引领,塑造线下体验新地标

  五一劳动节前夕,青岛市即墨区老贵窖酱酒文化体验中心开业庆典活动隆重开幕,来自青岛地区各个行业的嘉宾纷纷对酱香浓郁的老贵窖赞赏有加。老贵窖酒业将扎根青岛即墨市场,打造老贵窖酒在青岛市场的酱酒文化体验中心,开拓当地的酱酒高端市场资源。

  当前,伴随着消费升级的持续递进,白酒行业的竞争正多维度考量着品牌的综合实力。而线下体验,不仅推动着消费者对酱酒品类的深度认知,更成为了提升酱酒品牌美誉度的一股重要力量。

  目前老贵窖在山东济南、东营、青岛、菏泽、济宁、潍坊等多地建有老贵窖酱酒文化体验中心。店面布局将老贵窖品牌文化、老贵窖酱酒系列产品、中国酒文化巧妙融合,让远隔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千里之遥的酱酒爱好者,也能体验了解到高品质美酒与文化芳香。

  除了酱酒文化体验中心,老贵窖还推出了VIP客户茅台封坛之旅深度精品游项目,邀请贵宾朋友来到茅台镇,看酒厂、品佳肴、赏《天酿》,感受酱酒溯源的魅力。在这里,封的不仅仅是酒,更是沉淀的时光。探寻酱乡酒都,与老贵窖来一场酱酒千斤封坛之约。

  从“喝酒”到“品酒”,为顺应不同的消费需求和场景,老贵窖酱酒文化体验中心遍地开花,封坛之旅更是让专业的酱酒爱好者及普通受众都能深度体验酱酒文化。一起杯光壶影,尽享酒之乐趣。喝老贵窖人酒情融,人之情人之味,都融在了这纯正的酱香味道之中。

  匠心守护生态古法,今朝舌尖始得品鉴

  作为一家做酱酒的国产老品牌,老贵窖观其色,颜色微黄透明;闻其香,酱香突出,陈香幽雅;品其味,细腻柔顺,醇厚丰满;饮其髓,诸味协调,回味悠长。

  古法匠心工艺才能练就地道酱酒。老贵窖的生产环境位于中国最好的酱酒产地,贵州仁怀茅台镇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在这里不仅有得天独厚的最适合酿酒微生物繁衍的生存环境,还有经验老道的制酒班底和专业的生产车间。

  从最初创业到现在的几十年来,老贵窖一直秉承“12987”的古法酿造技艺,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二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用一代代流传下来的古法技艺慢慢汇聚高粱中的香气,提取出粮食中的精华,最后得到的酱酒风味纯正,满屋飘香。

  老贵窖立足茅台古镇,坚持老窖手作,死磕一百六十余道工艺,注重匠人匠心,酒体十分干净,品质更胜一筹,且有国宾酒师亲身勾调,口感极佳。老而不沉,贵而有品,窖沉酒香。作为高端酱香白酒的标杆产品,老贵窖不仅寄托着匠人对传统酿造工艺的坚守,更是对中国传统酒文化的传承和弘扬。

 储尽岁月香,成就健康生活新选择

  酱酒之所以受到多人喜爱,是因为酱香酒更符合现代人健康的饮食理念。依托于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和自然风物,老贵窖可以说在起跑线上就赢了大多数酱酒。

  作为一家集白酒的生产、研发、销售,三位一体的高端酱酒酿造企业,老贵窖所选择的酱酒原料是茅台镇原产的红缨子糯高粱,其颗粒饱满坚实,极其适于酱香白酒独特的酿造工艺,结合茅台流域独特的微生物,经发酵形成的特殊芳香化合物赋予了白酒神奇的魔力。

http://pic01.sdnews.com.cn/img/2023/04/12/zpg2Bv-1681299232709.009.jpeg

  酱香酒是纯粮食酒,主要成分是高粱和麦子。而老贵窖酱酒的原料用的红缨子糯高粱,这种高粱的淀粉含量高、颗粒饱满。而且红缨子糯高粱的外壳比一般的高粱都要硬,比较耐蒸煮,这就成为高品质的关键所在。

http://pic01.sdnews.com.cn/img/2023/04/12/1DhL9V-1681299232709.011.jpeg

  大健康时代到来,白酒品质化、健康化势在必行。老贵窖从源头把好质量关,从技术把好健康关,始终坚守匠心,酿造高品质健康好酒。

http://pic01.sdnews.com.cn/img/2023/04/12/3iRG4N-1681299232709.012.jpeg

  当品质与健康成为当代人饮酒的新风尚,这个夏天,当然是约上三五好友,喝几杯老贵窖才够畅快!(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