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门酒业当选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2023-07-10 14:16: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7月10日讯     7月4日,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在潍坊蓝海大饭店召开。

图片

图片

  第六届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秘书长李明信,协会会员单位领导、协会顾问及新闻媒体等近200人出席会议。云门酒业受邀参与会议,并当选“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图片

  会上,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就过去五年协会各项工作任务做了详尽的阐述,虽然疫情严重影响,但在协会的带领下,依旧取得了许多的耀眼成绩。

图片

  在会员企业座谈分享环节,唐树林代表云门酒业进行了交流分享。他表示,近五年以来,面对多变的疫情和激烈的白酒市场形势,云门酒业在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紧抓酱香机遇,快速发展。企业整体规模、效益、品牌力度等都在稳步发展。2023年无论是市场环境、消费环境,都发生了很大变化,要在变化中抓住机遇,在“价格带、渠道、区域”上准确定位,云门将进一步聚焦大单品打造,加强渠道培育、团购公关培育,重点市场营销突破,加快布局,提前占位,坚持品质战略,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图片

  会议举行了换届选举,薛剑锐连任会长,李明信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山东云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唐树林等15家鲁酒企业代表当选副会长。

图片

  此次会议举行,为所有会员企业提供一个交流碰撞的机会,为鲁酒振兴带来一场充满智慧的饕餮盛宴,为促进山东白酒企业进一步健康快速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本网记者)

图片图片

责任编辑:刘汲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