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送爽 逐梦远航 | 2023年云门酒业职工子女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2023-08-19 15:02: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8月19日讯   2023年8月17日,云门酒业职工子女奖学金发放仪式于云门酒业会议室顺利召开,云门酒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汲英民,云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学森,云门酒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锡静及职工家长、子女代表出席活动。

图片

  仰首是春,俯首是秋。云门酒业历经七十五载历史,从一家酿酒作坊发展成今日集团化规模,不仅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政策,也始终将职工关怀放在首位。随着高考录取通知发放,云门酒业一年一度职工子女奖学金颁发如约而至,在云门酒业各位领导的寄语关怀中,将承载着期望的奖学金发给各位学子,并为他们准备了彰显青州特色和云门文化的“金榜题名”酒,庆祝金榜题名时。

  逐梦路上      引领航向    

图片

  仪式上,汲英民董事长表示,新一代学子要立足当下新阶段,坚定走各方面均衡发展道路,这不仅是对孩子们的叮嘱,也是云门酒业依靠党建,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的响应。从优势出发,依据云门精神,给孩子们提出宝贵建议,希望孩子们能够“不满足于现状,强基础、扬优势、多发展。”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董事长从云门酒业的发展历史讲述,云门酒业能够发展壮大,关键在于走好了自己的道路,同时以此告知孩子们,路程要选对,发展要全面,脚踏实地,坚韧发展。此番肺腑之言,是对新生代茁壮成长的祝福,也是对孩子们未来逐梦路的航向引领。

  新的征程      云门护航    

图片

  2023年云门酒业职工子女奖学金发放仪式中,云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学森从云门酒业独特的价值内涵出发,对职工子女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新生代学子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图片

  云门酒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锡静根据云门酒业秉持的识才重才意识,对学子们的未来发展展开讲述。

  十年育树,百年育才。云门酒业二十年来坚持为一代又一代职工子女发放奖学金福利,不仅是对新生代学子的祝贺,更是希望孩子们以此作为未来航向的引领,立大志、作栋梁,勇敢迈向新的人生高度。

  青春存档      未来启航    

  感受孜孜教诲,畅想美好未来。仪式上,学生代表李子龙发表感言,对云门酒业进行感谢的同时,展开对未来新阶段的规划。职工子女们在张书记的鼓励下依次展开畅想,青春气息充满会议室。职工家长代表郇素香从云门酒业大家庭讲到幸福美满小家庭,从自己的经历讲到对孩子的教导,不仅感悟了云门精神,也宣传了小家家风。

图片

  云门酒业领导同职工子女及家长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职工子女与父母们一同参观厂区,详细了解云门发展历史,感受云门深厚文化底蕴。

  8月的奖学金发放仪式,奏响了远征逐梦的号角。山水有相逢,未来皆可期,祝愿孩子们无畏风雨,扬帆再起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波